25专家票选金球:C罗高票居首 梅西无缘三甲

25专家票选金球:C罗高票居首 梅西无缘三甲

C罗(微博 数据) 毫无疑问将是金球奖得主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国际足联公布2014年度FIFA金球奖23名候选后,谁能入围该大奖前三甲立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今《进球网》便邀请了25名专家投票选出前三名,结果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高居第一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头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则无缘前三。与此同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在接受采访时力挺C罗夺得本年度金球奖。

国际足联公布了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基本包含了过去一年度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C罗、梅西、穆勒等巨星均入围。但最终前三名候选名单,直到12月1日才会公布。为了准确预测这份名单,《进球网》邀请了25名资深专家进行投票,给出自己心目中三甲的排序,这样便能客观的预测出金球奖3人最终候选名单。

第一名悬念不大,皇马巨星C罗高票当选,他得到了25名专家中,多达24人的提名,其中的14名专家将C罗放在第一名,这些人认为他应该夺得本年度的金球奖。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德国队双料主力门将诺伊尔,则获得了13名专家的青睐,因此他排在第二名。在过去一年,诺伊尔随拜仁夺得德甲冠军的同时,还力助德国在世界杯中夺冠,这让他俘获了不少专家的心。

小飞侠罗本排在第三名,他得到了11名专家的提名,荷兰球星在拜仁表现不俗,亦在今夏的世界杯中有上佳表现。梅西和穆勒这两人,都获得了8名专家的提名,因此他们两人并列占据第四名的位置。按照《进球网》的预测,梅西恐将迎来近8年内,首次无缘金球奖前三甲的局面。其他球星方面,迭戈-科斯塔(2票)、迪马利亚(2票)、伊布拉希莫维奇(2票)、库尔图瓦(1票)、克罗斯(1票)等人亦获得了一些专家的提名。

从《进球网》的调查来看,C罗捧得2014年度FIFA金球奖的悬念不大。不过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却表示,德国门神诺伊尔应该获得金球奖,布拉特的这番言论让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极为不满,他在今天力挺爱将C罗捧杯,并炮轰布拉特大嘴。安帅表示:“布拉特就无法沉默,他说的、做的总是令人吃惊,而且不经过大脑。我无法让国际足联主席闭嘴,但C罗在过去一年进球冠军双丰收,毫无疑问,他应该获得金球奖。”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