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马努帕克:颁奖仪式动容 不担心帕帅三分

腾讯体育安东尼奥 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新赛季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拉开帷幕。新赛季的揭幕战由上赛季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接达宿敌拉斯小牛挑战。对于马刺而言,这是一场特别的胜利,时过七年后,已来到职业生涯末年的GDP还能携手再次夺冠,这听起来就像童话,这童话般的颁奖仪式后,能够以一场险胜开始卫冕之旅,一定是与众不同的感觉;这也是一场最熟悉的胜利,还是熟悉的疯狂球迷,还是熟悉的团队篮球,还是熟悉的GDP统治比赛……

马努:颁奖仪式很受鼓舞 帕克(微博)三分进步明显

在被问及颁奖仪式对比赛的影响时,吉诺比利坦承:感觉受到极大鼓舞,因为从上赛季的成功到新赛季的首秀,转变并不易。但是赛前的颁奖仪式让我们很动容,也更想赢下比赛,我很想在场上拼命奔跑和防守。

本场比赛队友帕克三分四投四中,帕克更是在比赛还有1分07秒结束的时候投中了致胜三分。在评价帕克本场的三分表现时,吉诺比利表示:“帕克的三分进步很明显,尤其是底角三分,他也一直在刻苦训练,现在的他是一个非常值得信任的投手。”

帕克:波波很奇怪 不担心帕森斯三分

赢下赛季首胜后,帕克显得格外开心,跟记者们频频开玩笑。相对于马刺在季前赛的表现,本场卫冕冠军虽然并未达到最佳状态,但是已经比季前赛提升很多。在被问到首战与季前赛的区别时,幽默的帕克说:“季前赛总觉得很奇怪,波波维奇一直在尝试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当然我们的目的说为了锻炼新人,但是也不能把所有的暂停都只用在第三节吧?”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小牛获得最后的进攻机会,帕森斯错失三分远射机会,小牛遗憾以一分惜败。在赛后采访被问及帕森斯的最后一投时,帕克开玩笑称:“一点都不担心帕森斯三分会投中,因为射程太远了。如果那个三分真的投进,第二天我们会一直看录像回放。”

新赛季首战,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因眼疾缺战,波波维奇和帕克赛后都表示在周五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莱昂纳德极有可能会复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