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篮演绎青春风暴 不敌美国明星但拼劲十足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荆州电(记者张诗秋)昨日,2014年中美篮球邀请赛在荆州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最终,湖北男篮以89比98不敌美国明星队。

  面对另外一支身体素质出众的美国明星队,湖北队还是显得不适应,半场比赛结束,落后对手26分。不过,这批小伙子们的拼劲着实让现场观众大为振奋。从第三节开始,湖北男篮强势追分,尤其是球队主力前锋郭晓鹏在攻守两端做出极大贡献,在他的串联调动下,湖北队打出了士气,最终以个位数的比分遗憾输给对手。

  赛后,主教练郑永刚坦言:“与麦迪的那支明星队相比,这支美国队的进攻点更多,体力更充沛,而我们并不适应。”在NBL晋级赛结束后,湖北男篮的主力人员发生了变动,郑永刚补充道:“我们此行的目的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并考察几名新队员。”

  (楚天都市报 张诗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