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李连杰围观火湖大战 座位紧靠湖人教练席

马云李连杰围观火湖大战 座位紧靠湖人教练席

马云李连杰围观湖人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NBA新赛季大幕终于拉开,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中国首富”马云携手影视巨星李连杰现身斯台普斯,坐在湖人教练席旁围观火湖大战。

此前就有消息称马云和李连杰将于10月底造访洛杉矶,就在昨天,马云出席了由《华尔街日报》组织的互联网峰会,马云和苹果CEO库克进行了深入交谈。今日两人一同现身斯台普斯,现场镜头也巧妙的捕捉到这一场景,两人观看比赛的神情非常认真。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8月科比造访中国时,就曾现身杭州淘宝城和马云会面,两人亲切拥抱寒暄的场景引发球迷热议。两人也曾多次在峰会上进行对话,私交甚好。

在最新一期的中国大陆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上,马云总财富折合美元达到195亿,排在首位。而今年马云也开始投资体育,此前他曾注资12亿人民币取得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德清)

马云李连杰围观火湖大战 座位紧靠湖人教练席

许家印:老马啊,我跟你说啊,我们这个恒大……

马云:买买买!

然后马云花12亿买下恒大。

科比:老马啊,我跟你说啊,我们这个湖人……

马云:买买买!

然后马云花钱买了湖人场边座位的门票。(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