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帕克奇准归功一人 FMVP最早周六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随着帕森斯三分磕筐而出,小牛以1分劣势输给了卫冕冠军马刺。马刺老将托尼-帕克(微博)三分球4投4中贡献23分,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将帕克(微博)投篮神准归功于投篮教练奇普-英格兰(微博)德,夏天他和帕克每天都一起训练。此外,波波维奇还透露莱昂纳德最早可以在周六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帕克今天在三分线外百发百中,尤其是终场前1分07秒,他在三分线外接到迪奥秒传,顶着诺维茨基的防守干拔三分入网,帮助马刺101-100完成反超,最终事实证明,这记三分是制胜一球。波波维奇对帕克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表示一切还需要归功于助教奇普-英格兰德

“奇普每天都和他一起练习,这是奇普工作的结果。”波波维奇说道。

没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莱昂纳德,没有中锋斯普利特,马刺全队共出现了20次失误,同时让小牛单场摘得了100分,球迷和专家此时迫切想念莱昂纳德,后者今天也在现场围观了本场比赛,波波维奇表示FMVP最早将在周六同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虽然不能给出确切的消息,但我想卡瓦伊(莱昂纳德)最早能够在周六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复出。”波波维奇说道。

马刺今天在比赛之前领取了2014年总冠军戒指,老将吉诺比利就兴奋的表示,这有助于帮助自己打好揭幕战,此役他替补登场贡献20分6助攻,“这(领取戒指)真的很特别,我想这会有帮助,他帮你把情绪都调动起来了。”,当谈到总冠军戒指上的图案设计时,吉诺比利说道,“随便他们在戒指上设计什么,我都会喜欢的。”

小牛1分惜败略显遗憾,不过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他喜欢球队今晚所展现的一切,“我喜欢我们今晚所做的很多事情,这是场很棒很棒的比赛,对球迷而言,没有比这更好的揭幕战了。”

至于小牛最后一攻为何不叫暂停稍加布置时,卡莱尔也说出了自己的原因,“因为我觉得他们可以打出流畅的一次进攻,虽然帕森斯绝杀三分没有进,但那是一次好机会。”,当谈到1分之差惜败时,卡莱尔认为这就是西部,每场比赛都很激烈。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