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23篮板!魔术新魔兽疯了 肉搏双塔他真不怵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2014-15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序幕,魔术在客场挑战鹈鹕,最终他们以84-101不敌对手,其中魔术队的“白魔兽”武切维奇全场比赛拿到15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破坏力。

德怀特-霍华德当年离开魔术也让奥兰多彻底沦为了一支末流球队,不过,如今另外一位魔兽的崛起足以让这里的球迷感到欣慰,说起武切维奇的名字,可能有些人还会稍感陌生,但这位身高2米13的中锋已经逐渐开始树立自己的招牌,上赛季,武切维奇场均出战31.8分钟,能得到14.2分11个篮板,其中包括在赛季中打出过两次双20的彪悍表现。

此前有消息透露,魔术已经和武切维奇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值为5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将这位大个子留在奥兰多,而在常规赛首战中,武切维奇的表现也没有让球队失望,面对浓眉哥和阿西克把守的禁区,武切维奇却打出了自己的“范儿”,首节刚上来,武切维奇便连连跳投命中,当然,他可绝对不止是一位只会飘在外线投的大个子,当对手开始扩大防守时,武切维奇又接到队友的助攻在篮下完成暴扣。

篮板球能力是武切维奇的优势,他总是能够利用篮板来给自己或是球队制造机会,在首节末尾阶段的一次进攻中,哈里斯攻篮不中,武切维奇直接在篮下完成补篮,仅过了2分钟,又是武切维奇保护好后场篮板,回过头来在进攻端突破得手,堪称是攻守兼修,仅首节比赛,他便6投5中拿到10分7个篮板。

虽然此后武切维奇在进攻端遭遇到了对手的严密限制,但他的篮板球数据却仍然在不断飙升,当魔术遇到困境时,摄像师也将镜头一次次给向武切维奇,显然也是意有所指。

尽管魔术最终以失利而告终,但武切维奇却交出15分23个篮板的成绩单,在鹈鹕双塔的地盘拿到这一数据,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休赛期,阿弗拉罗尼尔森以及格伦-戴维斯的出走让魔术的战力有所削减,加之后场核心奥拉迪波因伤缺席,奥兰多正处于重建中的黑暗时光,但武切维奇的优异表现无疑给球队点亮了一盏明灯,奥兰多魔术是一个拥有中锋情节的球队,当年奥尼尔(微博)、霍华德(微博)都是从青涩走向成熟,再一步步迈向最高点,而如今的武切维奇又能否复制前辈的老路,去开创属于自己的传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