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GDP巅峰仅剩1年 骑士三巨头进攻最强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正式开幕,卫冕冠军马刺主场迎战小牛,结果以101-100获得开门红。张卫平(微博)指导做客腾讯体育,解说这场焦点之战。在解析过程中,张指导预测马刺仍将是西部冠军的最大热门,但GDP组合的巅峰期仅剩下这一个赛季。谈到其他热点话题时,张指导认为骑士进攻最强。

在比赛哨响之前,张指导首先聊起了西部冠军的归属问题,他认为最大热门非马刺莫属。“在NBA有这么个预测原则,马刺是卫冕冠军,阵容保留了主要框架。那么在预测冠军时,马刺当然是会是最大热门。”张指导说道,“除非冠军阵容发生伤筋动骨的变化。假如上赛季热火夺冠,詹姆斯夏天去了骑士,那么在预测中,热火就有可能不是最大热门球队。”

当谈到今夏从火箭加盟小牛的帕森斯时,张指导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小牛之所以会给帕森斯顶薪,一个原因是球队的体系需要这样的球员。”张指导说道,“帕森斯是有能力的球员,他能运球,能自己得分。而且关于体重增加,帕森斯并不是光吃长体重,他是有进行训练,增加力量,以适应新球队。”

说到马刺,就不得不提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GDP组合已经整整叱咤联盟十多个年头了。不过张指导却指出,GDP的巅峰期也就只剩下这个赛季了。“GDP组合毕竟年龄太大,自然规律不可违背。波波维奇再怎么调教,毕竟年纪摆在那。”张指导说道,“这赛季过后,马刺凑合着当然还可以,但还想保持联盟顶尖、西部前4的水准,就会非常难。”

除了本场比赛,张指导还谈到了联盟其他热点话题,比如骑士三巨头。张指导认为骑士会是新赛季进攻最强的球队,而三巨头的数据也会有影响。“詹姆斯早已过了要用数据证明自己的阶段。在骑士三巨头当中,詹姆斯会收放自如,他数据有可能升,也有可能降。”张指导说道,“至于乐(微博)福和欧文,他们的数据肯定会下降,因为球权和肩上的任务都被人分担了。”

“三巨头领军的骑士会是联盟进攻最强的球队。”张指导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道,“而防守最强的球队,可能还是公牛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