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赛季前瞻:丧心病狂摆烂 目标15年状元签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可能因为没有获得2014年状元签,费城76人高层心里不爽,他们是今夏另外一支摆烂决心非常明显的球队,从选秀夜的一笔闪电交易就可以看出端倪。从76人目前的阵容来看,除非发生什么戏剧性的变化,他们新赛季很难取得突破,继续重建还是他们的主色调。

赛季回顾:迈卡威成唯一亮点

76人上赛季开始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竟然在揭幕战中以114-110爆冷击败热火,震惊整个联盟,这场比赛是76人上赛季最风光的一场比赛。要知道热火当时已经获得两连冠,拥有三巨头,76人完全是一副重建的架势。但在球队新秀迈卡威率领下,76人创造了奇迹。在该场比赛中,迈卡威打出准三双表现,得到22分12助攻9抢断,其中9抢断是NBA新秀揭幕战纪录。

在迈卡威率领下,76人开局取得三连胜,让不少人惊掉下巴。不过,很显然76人高层并不想出成绩,迈卡威其后膝盖出现各种伤病,奔赴各地检查,开始缺席比赛。球队的节奏被彻底打乱,经验不足和天赋不足的劣势开始显露出来,输球顺理成章的来了。76人在这个背景下将赛季初表现不错的埃文-特纳送到步行者,摆烂之旅更顺畅。

在北京时间2014年2月2日到3月28日期间,76人一场未胜,遭遇了尴尬的26连败,这平了NBA历史上最长连败纪录。76人上下再也坐不住了,他们3月30日以123-98击败还想冲击季后赛的活塞。他们其后继续放心摆烂,赛季只取得19胜63负战绩,最终成功赢得探花签,选中乔尔-恩比德。值得一提的是,76人在赛季收官战再度击败热火,他们以100-87取胜。

暑期运作:送走悍将继续摆烂

骑士获得凯文乐福(微博)的交易中,76人扮演雷锋角色,他们将萨迪斯-杨送到森林狼,帮助森林狼填补乐福(微博) 留下的空缺,得到的回报仅仅是亚历克斯-舍维德、巴莫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杨可是76人阵容中唯一一个拿得出手的球员,正值当打之年,但76人显然已经不想要成绩了,他们早在选秀夜就打算再摆烂。

76人选秀夜以第10顺位选中潜力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微博),他们已经有迈卡威,为什么还要选控卫?就在很多人一头雾水的时候,76人火速宣布,他们和魔术完成交易,用佩顿换来了魔术12顺位的达里奥-萨里奇。萨里奇在选秀前刚刚和欧洲新东家续约,他2014-15赛季基本不可能加盟NBA。76人知道这个消息还换,他们的意图非常明显。

76人第三顺位选中乔尔-恩比德,也说明了他们摆烂的意图。恩比德因为脚部应力性骨折,2014-15赛季基本赛季报销,不然也轮不到76人。76人却毫不犹豫的选中这个身高7尺的大个子,放弃后边拥有即战力的球员,没有谁比他们摆烂之心更明显的了。除此之外,拥有薪金空间的76人夏天几乎并没有签约动作,没有听过说他们追求过任何球员。

阵容简介:诺尔迎来首秀

相比凯尔特人来说,76人重建得更加彻底,他们清理掉了2011-12赛季打进季后赛的全部球员,没有一个球员在球队超过两个赛季,这样的球队战斗力可想而知,真心属于摆烂天然呆的球队。新赛季迈卡威、贾森-理查德森、霍利斯-汤普森、诺伦斯-诺尔、亨利-西姆斯有望先发出场。其中诺尔是76人上赛季从鹈鹕得到的6号秀,新赛季将是他的首秀。76人的替补阵容惨不忍睹,这里不一一介绍。

新赛季展望:丧心病狂的摆烂

如果你是阿伦-艾弗森的球迷,顺带喜欢上了76人,不知道你能否平心静气的看待76人摆烂。他们现在摆烂已经不能用肆无忌惮来形容,而要用丧心病狂。因为他们上赛季因为摆烂已经追平联盟26连败的最差纪录,新赛季竟然还没有反思的意思,坚持继续摆烂。如果说凯尔特人那是不要脸面,总体上还有得救,76人完全放弃治疗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创造联盟历史上最差战绩。

最大看点:恩比德究竟有多逗

恩比德还没有打一场比赛,就因为他喜剧的推特风格引起关注,比如说推特公开招募勒布朗-詹姆斯,别人不理他过后,立马取消关注自我炒作,再比如说公开示爱蕾哈娜等等。76人新赛季将被打得鼻青脸肿已经没有什么争议,球迷们在关注他们有多惨之后,估计只能看恩比德的推特疗伤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