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赛季前瞻:穷人版马刺缺真核 次轮是极限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老鹰迎来悍将霍福德复出,这支球队具备马刺风格的进攻体系,火力点众多注重团队合作,但队伍缺少一位能够在季后赛狂砍猛杀的真核心,进入季后赛不难,但第二轮恐怕已是极限。

上赛季回顾:险演黑八

老鹰当家球星霍福德上赛季只打了29场比赛便因伤赛季报废,球队在损失王牌战将的情况下逆风飞翔,依靠不俗的团队战斗力在东部杀出一条血路,以东部第八挤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老鹰一度总比分3-2领先步行者,距离上演黑八只差一胜,可惜接下来连败两场宣告出局。

暑期动作:获防守猛将

老鹰在休赛期最大的收获是得到防守达人塞弗罗萨,他能够在球队提升防守方面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塞弗罗萨已经在联盟证明自己是外线的一把铁锁,可以给对方的外围重要攻击手制造麻烦。老鹰打得实际上就是马刺体系,他们需要这样一名防守球员。

阵容简介:内线雄壮

配置不俗的内线是老鹰优势所在,霍福德复出与安蒂奇在中锋位置形成轮换,大前锋是米尔萨普与新秀佩恩。老鹰的内线球员天赋出色,而且位置灵活,足以形成不同的搭配,战术组合丰富。

老鹰小前锋是球风凶悍的卡罗尔领衔,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分别是杰夫-蒂格与科沃尔(微博)挑大梁,塞弗罗萨作为多面手,在三号位和二号位摇摆。

新赛季展望:第二轮恐是极限

老鹰的主教练布登霍尔泽曾是波波维奇最得力的助手,他在上赛季带领失去霍福德的老鹰闯入季后赛并与步行者战至抢七,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老鹰的风格与马刺相似,内外结合多点开花,进攻具备很棒的平衡性,不特别突出某个火力点,而是全民皆兵。

老鹰的这种风格,让他们在霍福德伤停的情况下仍能从容应对,但他们毕竟不是马刺。这支队伍最大的问题是缺少一位统治级球员,能够在季后赛接管比赛。霍福德是老鹰的头号球星,他能够打出漂亮的数据,但他不是那种可以决定季后赛胜负归属的真核心。马刺是团队篮球的典范,但他们真的极难复制。

凭借火力点众多团结无私的球风,老鹰有望连续第八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但无真核心的情况让他们很难走的更远,第二轮很可能是他们的极限。

最大关注点:王牌归来

上赛季因伤仅出战29场的霍福德将在新赛季复出,霍福德是一位很稳定的球员,基本功非常扎实,是NBA中投能力最强的大个子之一,是一位打挡拆的高手,篮下攻击方面也是效率颇高。

霍福德的问题是他能力不错,是全明星级别,但并非超级巨星的水准。换言之,霍福德通过严格的执行战术,与队友合作,能够将老鹰平稳的带入季后赛,但难以让球队在争冠队伍中拥有一席之地。

预测战绩:45胜37负

老鹰所处的东南赛区上赛季共有四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分别是热火奇才黄蜂和老鹰。新赛季,这一幕有望再度出现。奇才和黄蜂的实力都是稳中有升,热火虽然失去了詹姆斯,但他们还有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老鹰过去七个赛季均未缺席季后赛,新赛季他们仍有机会延续这个势头,45胜的战绩是可以期待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