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新赛季前瞻:基德掌舵 明年力争捞到状元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在上赛季的“比谁不要脸”大赛中,雄鹿力压76人,如愿成为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可偏偏到了抽奖现场,统统傻眼。正所谓战绩再差,不如运势逆天,于是雄鹿只能“委屈”的得到一枚状元签,并挑选了贾巴里-帕克(微博)。不过少年无需担心,新赛季大可以卷土再来,摆烂再争状元。

上赛季回顾

雄鹿上赛季的表现不值一提,仅用一个字便足以概括:惨。在76人已经很拼的情况下,雄鹿谈笑间,各路鱼腩灰飞烟灭,豪取15胜令自己的江湖地位牢不可破。更有趣的是,雄鹿可不像76人那般自残式摆烂,球队的烂可谓是顺理成章,先是拉里-桑德斯自己作死,紧接着又悄无声息的废掉了梅奥与伊亚索瓦。这样的球队要再不糜烂到底,那才是没天理了。

暑假动作

休赛期,雄鹿人员进出频繁。塞申斯去了国王阿德里安加盟火箭,巴特勒前往活塞,德尔菲诺则被送到快船,换来达德利。不过在清理掉边角料之余,雄鹿总算是保留了骨干力量,而没有彻底大换血。潜力内线亨森留下了,队内得分王奈特留下了,希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留下了,连刺头拉里-桑德斯也没有被送走。外加今年的榜眼贾巴里-帕克,俨然是活力十足的青年近卫军。

当然雄鹿今年夏天最大的变化,在于主帅的更迭。基德(微博) 篮网管理层闹得鸡飞狗跳后,雄鹿趁虚而入,将他引渡过来。平心而论的讲,基德作为主帅未必多有能耐,但他却是理论上最适合这支球队的教练人选。对于刚(微博)入联盟没多久的愣头青们来说,基德传奇球员的光环,将有助于他统领这支Baby军团。

阵容简介

雄鹿的先发阵容基本上清一色,都是年轻球员。奈特主力控卫的位置不可动摇,他的替补是上赛季在湖人大刷特刷的马绍尔。得分后卫的位置被阿特托昆博锁定,小前锋必须是贾巴里-帕克,两个内线的位置或许会被亨森与拉里-桑德斯占据。这套阵容的最大特点在于青春无限,五虎的年龄分别为22岁,19岁,19岁,23岁与25岁,毫无疑问将是联盟首发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

新赛季展望

雄鹿新赛季的目标很清晰,继续摆烂,力争明年博到状元。考虑到状元狂魔骑士已经上岸,因此在东部,雄鹿只需注意压制76人与魔术,便可以手握最大概率。至于能否中奖,尽摆烂之人事,再看天命罢了。

最大关注点

与维金斯相比,贾巴里-帕克被誉为是成熟度最高的状元,也被视为最佳新秀的头号大热。理论上来说,身处雄鹿这支大烂队,帕克将拥有无限开火权。不过反过来看,太烂的球队未必一定有利于新秀的成长,于是一个问题呼之欲出,这位被誉为拥有多种多样进攻才艺的超级新人,真能打出符合预计的表现吗?

预期战绩:18胜64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