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赛季前瞻:重建之路漫长 考神望延续惊喜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相信所有人都会怀念21世纪初的那支国王,华丽的掉渣,进攻行云流水,战术走位如同教科书,然而,在这些年中,这支国王队已不复当年,持续在西部摆烂,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但年轻球队的特点即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如果战术导向正确,球员执行力提升,那么国王的战绩也将会比此前有所增进,让国王球迷重拾激情燃烧的岁月。

上赛季回顾:国王仍在沉睡中

国王的进攻效率已经接近联盟中游水准,场均能够拿到102.9分,但他们的防守仍然有待改善,场均失分达到了106.3分,排在联盟第23位,尽管球队的防守篮板能力排在NBA第三位,但他们并没有弥补防守短板,在整个赛季里,考辛斯和盖伊在进攻端的发挥仍然是国王最大的亮点所在,前者在禁区翻江倒海,后者也重新找回了最巅峰的状态,但最大的问题是,目前,这两位球星还尚未证明能够率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如今的国王需要耐下性子打球,至少,他们上赛季并没有让外界感受到进步的一面,不过,一个利好的消息是,经过了长达百日的抗争后,国王在上赛季中期宣告留守萨克拉门托,新赛季,他们终于不用担心搬迁的问题了。

暑期动作:盖伊留守,控卫线换血

鲁迪-盖伊休赛期执行了球员选项,下赛季将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而国王也将付给他1930万美元的高额薪资,此外,球队放走了以赛亚-托马斯,用第一桩买卖签下达伦-科里森,科里森可能比托马斯更适合进行球权分配,但论及个人能力,他无法取代小刺客的作用,签下塞申斯也算是国王对控卫线的补救。

除此之外,国王并没有太大动静,他们选择了更保守的策略,用第8顺位签下新秀陶斯卡斯,在卡斯比被火箭交易到鹈鹕并随后放弃签约之后,国王再度将其收留,球队还通过和尼克斯交易换来了艾灵顿,并将老将特里交易到了火箭。

阵容简介:头重脚轻阵容需改造

国王新赛季的阵容仍然呈现出头重脚轻的一面,他们的前场阵容过于重叠,考辛斯镇守禁区,盖伊在锋线上统领进攻,而兰德里、贾森-汤普森(微博)以及德里克-威廉姆斯也都被囤积在四号位,此外,埃文斯和卡斯比也能顶到大前锋位置上,引入科里森和塞申斯更像是一种赌博,值得一提是,这两位草根出身的控卫当年都靠打出过超级数据成名,但如果要论及稳定性,这并非是他们的特长,新赛季,国王的控卫线仍然将会经历考验。

新赛季展望:国王重建之路漫漫修远兮

对于这支缺乏底蕴的国王而言,他们还有许多问题尚待解决,球队战术执行力匮乏,前场臃肿但后场深度不足,失误偏多,投篮选择太过糟糕,这都是年轻球员所出现问题的集中体现,国王是一支富有潜力的球队,领袖考辛斯也正在逐渐成为联盟顶级中锋,但一个考神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国王需要调整球队的阵容结构,用未来的薪资空间去做文章,在强队如林的西部,国王仍然需要付出成长的代价,这也是他们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

最大关注点:考辛斯的极限是多少?

上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够拿到22.7分11.7个篮板2.9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1.3次封盖,效率值高达26.1,在整个联盟排在第5,仅逊于杜兰特詹姆斯、乐福(微博) 以及浓眉哥,而53次两双则是排在联盟第三位,要知道,这仅仅是处于生涯第四年的考辛斯,没有人知道他的极限究竟是多少?在此前进行的男篮世界杯中,考辛斯作为美国男篮内线重要一员,是夺冠的功臣,如果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克服火爆的脾性,考辛斯新赛季仍将会创造更多惊喜。

预测战绩:30胜52负

在过去四个赛季里,国王的战绩从未突破28胜,他们已经成为了为数不多稳固成为西部鱼腩的球队,新赛季,国王的阵容并没有发生本质性的变化,主帅迈克-马龙(微博)没有太多的执教压力,而球队也依然会在西部末流的位置徘徊,如果能够达到30胜,这对于这支以年轻阵容为主的球队而言已经是一个突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