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拉松也有“女神” 网友赞:真的太美(图)

一名网名叫“花椒毛豆”的姑娘这两年成为了国内马拉松人群中的焦点,被称作“最美马拉松女孩”。

这个女孩来自杭州,名叫李雪,外号“毛豆”,知道她的马拉松爱好者都叫她“毛豆妹”,20多岁的她在一家公司做营销策划。

“毛豆妹”第一次因为马拉松走红,是去年10月的北京马拉松,当时她参加比赛的照片就在网上流传,被网友大赞真是太美了。一位当时参加北马的跑者这样评价“毛豆妹”:“面似桃花、美目若盼、身材高挑、长发及腰。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是一位要胸有胸、要腹肌有腹肌的性感530兔子(全马全程速度控制在5小时30分的领跑者)。”

李雪第一次跑马拉松,是2012年10月的杭州马拉松,“有一天晚上,我在公园里跑步,那天自己的状态很好,跑了很久。后来一看数据,自己跑了20多公里,我就想不如就去参加马拉松吧。”

“毛豆妹”为了练习跑步,每周会跑三到五天,每次10公里。她说她的目标是要参加100个马拉松比赛,在此基础上不受伤,并永远保持最好的身材。“毛豆妹”还是一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迷,哈维(微博 数据) 是她最喜欢的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