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俱乐部球迷新款APP 通过问答更了解球队

2014年10月29日05: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推出了球迷APP(FCB Trivia Fans)新版本,巴萨球迷可以通过这个移动互联应用程序更好的了解俱乐部的历史,此款APP可以免费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里面包含着很多关于巴萨俱乐部的知识问答。

巴萨俱乐部球迷新款APP 通过问答更了解球队

新版本的APP中一共有4000多个问题,并且提供了四种语言,用来测试球迷对俱乐部历史的了解程度。在这款APP中,你可以更加熟悉巴萨俱乐部的历史、球队史上一些伟大的传奇球星和一些传奇往事等。无论是Android 还是i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而且该APP每天都会更新问答题库,将涵盖俱乐部的所有领域。此外,该APP使用者还可以加入巴萨俱乐部球迷社区并提出问题,球迷的这些问题都有可能被选择添加到APP软件中。

新功能:

这款新APP包含着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有着2014-15赛季球队的动画,球迷们可以充分享受这种美好的体验。新版本中还包含一款名叫“朋友决斗”的游戏,用户可以组织或者参与一个包含12个问题的知识问答小比赛,最多可以有30个人一起玩这个游戏。

新版本中还包含了葡萄牙语,该语种的问题一共有2500个。该系统可以用于Android, iOS, Facebook和Amazon Kindle Fire OS四种平台。一共有四种语言可以选择,包括西班牙语、加泰罗尼亚语,英语,葡萄牙语,很快就会提供日语。

该APP由Etermax公司开发,Etermax开发过Aworded、Word Crack、Trivia Crack等应用程序,全有有数百万用户使用。巴萨球迷APP是该公司首次在足球领域中进行开发设计。

FCB Trivia Fans主题:

该APP于2014年3月正式面世,可以通过互动游戏全面了解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伟大历史,球迷可以选择在多种类别题目中进行竞争,包括球员、教练、奖杯、花絮和比赛等,竞争题目是随机选择产生的。自从发布以来,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巴塞罗那球迷参加了竞争问答,他们相互比较看谁更为了解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