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揭幕战上海擒四川获开门红 福尔斯33+22

WCBA-揭幕战上海擒四川获开门红 福尔斯33+22

福尔斯在内线所向披靡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2014-15赛季WCBA(微博)正式拉开帷幕。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上海女篮坐镇主场以68-58战胜四川女篮取得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女篮外援福尔斯发挥出色,两分球27投16中砍下33分22个篮板,曾美玲8分7篮板,彭诗晴砍下10分5篮板。四川队方面,外援切依犯满离场仅有7分8篮板入账,马增玉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冯帆拿下12分11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一开始,四川外援切依便被上海队外援福尔斯封盖。随后凭借福尔斯强硬的发挥上海队一直握有领先优势。在首节还剩2分钟时,四川队老将马增玉替补登场,她随后连得4分帮助四川队稳定了局势。首节结束上海队以19-11领先。

次节四川队全队哑火,整节比赛仅得5分。而上海队在福尔斯的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半场结束时上海队36:16已经领先了20分。

易边再战,老将马增玉的出色发挥帮助四川队慢慢追回分差,两队分差一度被追到只有5分。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以49-40领先9分。

末节开始仅3分钟,四川队外援切依便五次犯满离场。但在马增玉命中三分并且2罚1中后,分差被追到只有5分。关键时刻福尔斯站出来连得4分稳定住了局势,最终上海女篮主场以68-58战胜四川女篮,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附双方四节比分:20-11,16-5,13-24,19-18(上海队在前)。

首发名单:

上海:黄靖,彭诗晴,曾美玲,王珏,福尔斯

四川:龚芳竹,冯帆,曹蓓蒂,吴思旸,切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