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内亚VS皇马前瞻:轮换七主力 冲击十连胜

科尔内亚VS皇马前瞻:轮换七主力 冲击十连胜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大轮换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时,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客场出战西丙球队科尔内亚。皇马踏上国王杯卫冕之路,冲刺各条战线十连胜,安切洛蒂将安排多名主力轮休,小豌豆瓦斯等人有望首发,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冲刺十连胜

世纪大战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皇马各条战线已取得九连胜,包括联赛六连胜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全胜。本场如果能击败西丙球队(西乙B)科尔内亚,皇马也将创下赛季十连胜的辉煌纪录。安切洛蒂时代皇马最长连胜是去年12月至1月间的11连胜,若本周皇马能再胜两场(周末联赛客战格拉纳达),将追平这一成绩。

2:踏上卫冕路,冲16年神迹

此役也是国王杯卫冕冠军皇马的首场赛事,之所以比赛从12月初期提前到10月就踢,是因为年末皇马将出战世俱杯无暇分身,一如2011-12赛季的巴萨11月初便出战奥斯皮塔莱。都知道欧冠是无人卫冕的赛事,其实国王杯“群雄并起”也不亚于欧冠,上一支能成功卫冕的球队还是1997-98赛季的巴萨,随后16年再无球队能两度连庄,而皇马上一次连冠更要追溯到遥远的1975年。

3:轮换七人,赫迪拉小豌豆纳瓦斯首发

连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两大豪门,皇马主力阵容体能消耗不小,据《马卡报》鲁文-希门内斯分析,安切洛蒂会在国王杯首战安排多名当家球星轮休,几名替补迎来正名良机。包括刚获选上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门将的纳瓦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瓦拉内纳乔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和埃尔南德斯,都有望国王杯首发,也意味着皇马至少有六七个位置进行轮换。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我们希望球队能表现更出色,战术上我们和上赛季相差不多,现在全队已经很习惯现有这套打法,不只是打反击也能控球主动进攻。球队现阶段状态很出色,但未来比赛中我们也会遇到困难,即便输掉一场球也不意味着我们就要否定之前的成功。防守关键在于球员们要有牺牲精神,多跑动和集体协作,球员们都知道为皇马而战的意义。”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阿韦洛亚,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J罗,埃尔南德斯,伊斯科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