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因1人放行贝尔 曼联1.1亿震撼交易恐成真

皇马因1人放行贝尔 曼联1.1亿震撼交易恐成真

安切洛蒂更心仪伊斯科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洞察越位》等媒体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非常乐意在明年一月份,将阵中悍将贝尔以9000万英镑(约1.1亿欧元)的价格卖给曼联(微博 数据) 。至于原因,皇马方面发现球队没有贝尔也能战胜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使得球队有了敢于清洗大圣的底气。

上周末,英国《每日快报》等媒体披露,曼联有意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皇马巨星贝尔,范加尔力促曼联拍出创足坛转会费新纪录的价格,去全力促成这笔交易。如今曼联迎来重大利好,《地铁报》透露,皇马高层乐意接受曼联方面的报价,银河战舰同意在明年一月将贝尔卖给红魔。

《地铁报》进一步透露,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同意放走贝尔,因此球队高层才决定将其卖给曼联。《洞察越位》则分析了皇马同意放走贝尔的深层次原因,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皇马上周末在没有贝尔的情况下,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了死敌巴萨。这样的结果让皇马高层意识到,贝尔已经不在是皇马抗衡巴萨的关键棋子。

上赛季,贝尔在44场比赛中攻入22球、助攻17次,威尔士人在球队夺得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征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到了本赛季,贝尔的作用却不再那么重要。《洞察越位》分析了原因,其一是J罗的加盟,分担了威尔士天王的作用。其二是伊斯科的水平也在稳步提高,皇马乐见这名西班牙国脚在球队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上述两名球星同贝尔的位置和球风都较为类似,因此前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已经不再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

对于皇马来说,一名不再是铁打主力的球员,还能卖出高达9000万英镑(约合1.15亿欧元)的价格,这无疑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而买主曼联如今战绩不佳,他们急需在明年一月引进顶级球星来加强实力和振奋军心。前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球员贝尔,无疑是合适的人选。按照上述媒体的说法,曼联买进贝尔这笔惊世交易,极有希望发生在明年一月的冬转会窗口中。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