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热那亚前瞻:斑马保不败 布冯迎里程碑

尤文VS热那亚前瞻:斑马保不败 布冯迎里程碑

布冯(微博 数据) 迎500场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9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费拉里斯球场对阵热那亚。斑马军团将努力延续赛季不败纪录,而布冯将迎来尤文图斯500场纪念碑。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有望延续不败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99场,尤文图斯取得60胜21平18负的成绩,打入209球丢108球,其中客场50次交锋取得22胜12平16负的成绩。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近10次对阵热那亚取得6胜4平的成绩,近5次客场对阵热那亚3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负于热那亚还是在2009年4月11日。尤文图斯本赛季8战保持不败,取得7胜1平的成绩,跨赛季已经15战保持不败,取得14胜1平。热那亚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但本赛季主场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面对主场成绩不佳的热那亚,尤文图斯有望延续赛季不败纪录。

2、布冯500场里程碑

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将是布冯为尤文图斯出战的第500场比赛。自2001年转投尤文图斯之后,布冯已经为斑马军团出战499场,共丢掉405球。颇为巧合的是,上赛季对阵热那亚时,布冯以476场追平佐夫的出场纪录,布冯还在此役扑出卡拉约处罚的点球。尤文门神第500战的表现值得关注。

3、马特里对阵老东家

效力尤文3个赛季的马特里在辗转米兰、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本赛季在热那亚有出色表现,7场比赛已经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与今夏离队的夸利亚雷拉并列意甲射手榜排名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马特里4个进球均是在客场打入,主场还未破荒。此役也堪称射手之争,特维斯以6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而略伦特也在对巴勒莫时破荒。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曾2次执教马特里,师徒再次交锋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加斯佩里尼(热那亚主教练):“战胜切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这场胜利会让我们在主场有更出色的表现。在热那亚,我们遭遇了一些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一些比赛也踢得不够出色,比如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上赛季,热那亚努力去打败一支最终拿到102分的尤文图斯,让他们处于失败的边缘,但布冯和皮尔洛最终拯救了尤文。”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绝不能犯在对罗马奥林匹亚科斯和萨索罗时的错误,给了对手一些反击机会。我们在对巴勒莫时已经有了提升的迹象,我们总是要保持耐心去寻找进球机会,但必须要保持对比赛的控制。”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15-马尔凯塞、8-布尔迪索、3-安东尼尼

中场:13-安东内利、19-格雷科、91-贝尔托拉奇、21-埃德尼尔松

前锋:10-佩罗蒂、32-马特里、33-库茨卡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22-阿萨莫阿

前锋:10-特维斯、9-莫拉塔

主裁判:马佐莱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