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明星齐秀高尔夫 净杆成绩将捐献慈善基

[摘要]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整个赛程都贯穿着慈善的力量。观澜湖将根据明星球手每洞的净杆成绩捐献出慈善基金。每洞净杆成绩等于标准杆将捐出人民币1000元,低于标准杆一杆则将捐出人民币2000元。

三界明星齐秀高尔夫 净杆成绩将捐献慈善基

三界明星齐秀高尔夫 净杆成绩将捐献慈善基

全球高坛、文体及影视界的奥斯卡盛典——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周末圆满谢幕。来自海内外的文体明星和职业高尔夫选手们组成的12组24支队伍在黑石球场展开角逐,最终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微博)以-5杆问鼎职业组冠军,孙楠夺得明星组业余冠军,明星团队冠军则由冯小刚、贾斯汀·罗斯以-10杆夺得。24位国际文体巨星、24位职业高尔夫球手、100位各界名流为全球观众奉献了一场“高球娱乐超级秀”。

星光熠熠

影视方阵星光熠熠。好莱坞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领衔,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微博) 曼、霹雳娇娃杰西卡·阿尔芭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都来了。黑人“国宝级”影帝摩根独臂挥杆的英姿是黑石球场最美的瞬间之一。在26日的颁奖典礼上,摩根获得了最坚韧、最勤奋的球手称号。两岸三地的演艺大腕们,包括冯小刚、赵宝刚、陈道明、王志文、曾志伟等都来了。

体育明星方阵同样光芒四射。“小巨人”姚明连续第二届参赛,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荷兰足球名将克拉伦斯·西多夫也纷纷在高球赛场上挥杆。

音乐明星方阵均是重量级人物。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此次担任明星赛推广大使,连续三届参赛的实力派歌手孙楠这一次终于圆梦,夺得明星组冠军。中国著名音乐人宋柯则给满文军当起了球童。韩国偶像派歌手郑秀妍、人气唱将黄格选等也都披挂上阵。

高尔夫职业球手则由传奇名将盖瑞·普雷尔、澳大利亚“大白鲨”格·诺曼领衔。

笑声

一场明星秀,自然少不了笑点。“小巨人”姚明的表现依旧不稳定,偶尔能打出漂亮的一击,偶尔又出现“剃头”。当后者出现时,他自己也忍不住偷着笑。

姚明与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将苏珊·佩特森同组。姚明称,佩特森认为他的重心有点偏左,“这可能和打篮球有关,打篮球都是用右手左腿嘛。”同时姚明还总结,打篮球和打高尔夫在动作协调上是完全相反的,想要改起来很难。

美国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虽然一直是单手挥杆,但不得不说,他是一名“严肃的”高尔夫爱好者。在18号洞,摩根攻果岭的一杆落在了果岭一侧的沙坑边,面对一个艰难的站位,摩根仍旧酷酷地用单一的右手挥杆,打出了一记漂亮的高抛。

在赛后举行的冠军发布会上,孙楠与团队冠军组冯小刚和职业球手贾斯汀·罗斯一同出席。冯小刚多次幽默调侃孙楠:“这次明星赛我要是哪个洞打了好球,刚结识的朋友们——摩根·弗里曼、女子欧巡赛球手卡莉·布斯都会致以我热烈的掌声。可要是我和孙楠等朋友一起打球的话,都是巴不得谁打得不好。打得越不好,掌声越热烈。”现场媒体记者一阵哄笑。

慈善多多

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赛事的公益慈善使命继续发扬光大。世界自然基金会和姚基金成为明星赛的受益基金。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姚明担任赛会的公益大使,华语乐坛天王级巨星周杰伦和功夫巨星甄子丹担任推广大使,他们不仅助力明星赛成为亚太最负盛名的跨界盛会,更积极宣导赛事的社会公益使命。

正如周杰伦在开幕式上所说,虽然高尔夫打得很烂,但是“球技不是重点,爱心才是重点”。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整个赛程都贯穿着慈善的力量。观澜湖将根据明星球手每洞的净杆成绩捐献出慈善基金。每洞净杆成绩等于标准杆将捐出人民币1000元,低于标准杆一杆则将捐出人民币2000元,低于标准杆两杆或以上则将捐出人民币3000元。观澜湖将根据明星球手每洞的净杆成绩捐献出慈善基金,这笔慈善款将不少于20万元。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