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本赛季练得最苦 科比说垃圾话天赋极高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距离常规赛揭幕战不到24小时,湖人球星林书豪(微博)更新了博客,对自己在洛杉矶的季前备战和生活做了一个小结。林书豪表示这是他练得最苦的一个训练营,并透露科比说垃圾话的天赋非常高。另外,林书豪表示他难过的就是听到纳什赛季报销的消息。

林书豪首先透露了湖人训练营里的一些训练项目,表示这是他练得最苦的一个训练营。“我们训练第一个项目是放松跑,但其实一点都不轻松。”林书豪写道,“我们必须要把手放在头上,从一端底线跑到另一端底线。然后就是练习防守,先滑步到边线,然后用手后退到底线,再滑步到中线,如此反复,一直持续15分钟。而这些,仅仅是训练营里众多艰难项目中的一部分而已。”

当然,对于这些训练,林书豪非常理解,他清楚这能够帮助自己和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这一切都值得。斯科特教练想要打造一支强硬与防守为本的球队。”林书豪写道,“每一支伟大的球队都会强调防守,很幸运我们的教练也有这样的理念。我们希望了解并通过艰苦训练,最终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

对于新赛季,林书豪充满期待,尤其是他将和科比携手作战。“科比在球队中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他督促每名球员都要更多地投入到防守中去。”林书豪还透露一个内幕,“科比不仅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而且他说垃圾话也有一套,天赋非常高。”

而谈到纳什,林书豪则是难过和遗憾。“赛季前最难过的事情就是看着纳什饱受背伤困扰。”林书豪写道,“纳什是一名名人堂球员,他做了很多的努力让自己保持健康。所以当听到他赛季报销的消息,我很难受。”

除了篮球外,林书豪还谈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他表示非常激动能够住在洛杉矶。“这里我离家人和朋友更近,哥哥嫂子就住在附近。不过我很想念还在纽约念书的弟弟。”林书豪写道,“我也喜欢洛杉矶的天气,希望有空的时候能够在沙滩上骑骑自行车。”此外,林书豪还透露自己现在已经开始装饰新房子,并且正在学习烹饪,并熟练掌握了两道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