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5人名单出炉 篮板猛将留队湖人旧将被裁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火箭今天完成最后裁员,球队15人大名单出炉。火箭今天裁掉了杰夫-阿德里恩、埃尔-克拉克、罗伯特-科温顿、阿基姆-里奇蒙德和伊斯-史密斯。其中阿德里恩和史密斯是保障合同,总价值接近200万美元。球队另外一个蓝领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得以留队。

阿德里恩是一名未经选秀球员,身高201厘米,司职大前锋。他2010-11赛季开始在勇士打球,其后辗转火箭、夏洛特山猫(现在的黄蜂)和雄鹿。在雄鹿期间,阿德里恩刷出了不错的数据,他场均得到10.7分7.8篮板,其中2.5个进攻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1.5%。他夏天和火箭签订了一份91万美元的保障性合同,未能成功留队。

史密斯也是一名未经选秀的球员,他和阿德里恩同届,2010年开始进入NBA打球,不过,他第一支效力的球队是火箭。他在接下来4年时间里,辗转了5支球队,包括灰熊、勇士、魔术、雄鹿和太阳。其中2013-14赛季在太阳队效力,他场均得到3.7分2.6助攻1.8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3%。他夏天也和火箭签订了一份91万美元的合同。

克拉克2009年被太阳队以第14顺位选中,属于乐(微博)透选秀,他身高208厘米,有不错的投篮能力。克里斯在NBA期间一直未能达到预期,也是一个流浪汉球员,他职业生涯5年效力过5支球队,分别是太阳、魔术、湖人骑士尼克斯。其中2012-13赛季效力湖人期间,他场均得到7.3分5.5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他的生涯纪录。

在火箭完成裁员过后,蓝领球员布莱克得以留队。布莱克身高6尺11寸(211厘米),他在火箭季前赛期间表现活跃,篮板能力非常突出。在火箭113-93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布莱克全场比赛打出两双,得到10分15篮板,他该场比赛只打了26分钟。在整个季前赛期间,布莱克有3场比赛抢下7个以上的篮板。

火箭15人名单: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特维尔-阿里扎、帕特里克-贝弗利、特伦斯-琼斯、唐塔纳斯-莫蒂尤纳斯、贾森-特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尼克-约翰逊、乔伊-多西、伊赛亚-卡南、特洛伊-丹尼斯斯、科斯塔-帕帕尼古拉乌、克林特-卡佩拉、塔里克-布莱克。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