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赞内马尔将超贝利 法媒曝其进金球奖三甲

独狼赞内马尔将超贝利 法媒曝其进金球奖三甲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西传球球星罗马里奥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后辈内马尔,指出后者迟早超越贝利,成为巴西新一代旗帜球星。

罗马里奥对媒体表示:“在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内马尔的技术能力又有明显的提升,如今他具备了强大的自信,他代表了世界足球的顶尖水准,他对于巴西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现如今他是巴西球员里唯一值得信任的人,他完全有能力被载入足球的历史,当然想要取得更伟大的成就,他还需要率领巴西队赢得一座冠军奖杯,他有足够的时间去尝试。”

在国家队方面,罗马里奥是巴西队历史上第三大射手,他为黄衫军打进了55个进球,仅次于贝利的77球和罗纳尔多的62球。内马尔只有22岁,就已经为巴西队打进了多达40个进球,从他目前的发展轨迹来看,超越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的进球数只是时间问题。在30岁之前,内马尔还有8年左右的巅峰期,人们都期待着在接下来的8年时间里,内少能打进足够多的进球,向球王贝利保持的国家队95球纪录发起冲击。罗马里奥表示:“我们拥有过很多优秀的射手,但内马尔是独一无二的,他才只有22岁,他有机会超越贝利。”

法国媒体《le10sport》则指出,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新一年度金球奖的3甲人选,不出意外就将是内马尔同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竞争的格局,这3人将进入到最后的3甲名单。在世界杯赛上内马尔表现出色,半决赛前的受伤和巴西队随后的惨败,更凸显出这位天才少年在桑巴军团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最新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内马尔还打进了一记漂亮的进球,相对于梅西的黯淡无光,内马尔被认为是更有资格向C罗发起竞争的金球奖候选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