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聘请前红军高管 CEO职位暂时空缺

切尔西宣布聘请前红军高管 CEO职位暂时空缺

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聘请前利物浦总经理克里斯蒂安-帕斯洛加入球队的管理层,他将负责运作球队在全球的商业事务,不过切尔西不会在短期内宣布其它高层任命,这意味着CEO职位将暂时空缺。

切尔西在官网上发布声明,“球队希望建立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最先进的全球商业规划,我们将同世界各地的富有创新精神和在市场上处于领先的机构进行合作。俱乐部相信帕斯洛的远见和领导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计划,切尔西预计在近期内不会宣布其它的高层人事任命。”

5天前,切尔西刚刚宣布球队CEO古尔利离职,而根据俱乐部官网的消息,俱乐部CEO的空缺将由主席巴克和格兰诺夫斯凯亚代理负责。克里斯蒂安-帕斯洛现年50岁,曾经在利物浦担任过16个月的总经理,2010年离职,他将立即在切尔西开始新的工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