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伤愈即赴曼城? 枪手或挖巴萨妖刀补缺

厄齐尔伤愈即赴曼城? 枪手或挖巴萨妖刀补缺

厄齐尔或将转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厄齐尔已经与曼城方面达成了个人转会协议,待伤愈后便会奔赴伊蒂哈德球场,另一方面枪手也在搜寻德国人的替身,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边锋佩德罗身上。

由于新赛季表现不佳,厄齐尔正考虑转投其他球队,希望用新环境来重振雄风。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方面计划在明年1月份以3200万英镑这一天价引入这位枪手中场核心,佩莱格里尼非常欣赏这位德国前腰。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这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已经与曼城达成了个人协议,球员本人认为自己在枪手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由于在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受伤,目前厄齐尔仍在恢复当中,预计要到冬季转会窗开启时才能重返赛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伤愈后便奔赴伊蒂哈德球场效力,德国人很有可能成为继纳斯里、萨尼亚等人后,曼城阵中的又一名枪手叛将。

另一方面,阿森纳也在觅寻着厄齐尔的替身,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枪手计划就佩德罗的转会事宜,向巴萨方面提供一份价值3000万欧元的报价。佩德罗本赛季状态低迷,由于迟迟无法适应恩里克的新打法与新体系,西班牙边锋已经被打入冷宫,但温格依然对其青睐有加,希望能在冬季助其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