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巴萨正活在沙漠里

[摘要]在伯纳乌的失败完全可能成为一场惨败,巴萨每次得到角球机会都会变成皇马的反击,这显示出恩里克要执掌巴萨还是太嫩了。

体坛周报:巴萨正活在沙漠里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3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上周六这场超级德比的失败验证了巴萨正活在沙漠里。这是他们今年第二场重要比赛(第一场输巴黎),恩里克和巴萨的一些球星们展现出让人担心的颓势。伯纳乌战败后,有几个人的名字被指了出来。

皮克(微博 数据):再次展现出他最爱的不是足球。除了那个让人不能理解和愚蠢的制造点球的手球外,他的比赛节奏,他的态度,他的水平距离一名世界冠军该有的都差得太远。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人已经把他放在转折点上。无论他在赛季再说什么,他的表现都让这一切成了空话。

布斯克茨:他的体能状况令人担心(很可能要做腹股沟手术),他距离自己在瓜迪奥拉巴萨和博斯克(微博)西班牙队的闪光状态有一光年远。他的体能下降问题是否能被他周围如伊涅斯塔(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样的球员所掩盖就更是个疑问了。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阿尔维斯曾经在右路能上能下,他的脚后跟过人让人怀念,他的插上让人大吃一惊。现在他还参加每次进攻,但已经力不从心了,这是个伟大巴萨时代结束的比喻。

梅西:梅西本赛季开始后给人感觉在恢复自己的状态,但对皇马又重现了他的无力,无法突破,也没有了曾经使他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速度。在伯纳乌几乎没有任何伟大梅西的消息。

恩里克:在伯纳乌的失败完全可能成为一场惨败,巴萨每次得到角球机会都会变成皇马的反击,这显示出恩里克要执掌巴萨还是太嫩了。

他做出的最好的决定是让苏亚雷斯首发,但他每一次修改阵容都让球队更弱。当哈维在发角球时换下哈维是个错误,巴萨没有任何战术演练配合,仍在使用瓜迪奥拉留下的以哈维和伊涅斯塔为代表的遗产。

苏亚雷斯的亮相是巴塞罗那人可以找到的不多的积极的结论。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配合可能是无限的,现在这支以哈维为代表的半瓜迪奥拉巴萨很可能会成为以拉基蒂奇为代表的一种新巴萨。

另一方面,安切洛蒂的皇马正在朝着历史最佳皇马驶去。看看现在这支大皇马,卡西利亚斯再次成为救世主,他扑出了梅西可能完成2比0领先的进球。

本泽马表现神奇,克罗斯、哈梅斯和伊斯科为了防守拼命。C罗(微博 数据) 还是C罗,佩佩以打进反超进球的方式解决了他紧张的防守神经。

作者:马塔亚纳(微博),西班牙《阿斯报》副主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