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命狂魔!国米大帅破190天尴尬 莫耶斯空等

续命狂魔!国米大帅破190天尴尬 莫耶斯空等

马扎里死里逃生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该如何评价国米1-0击败切塞纳的赛事?《共和报》说:“这场比赛让马扎里终于可以在火海中喘口气了,也让在米兰城滞留的莫耶斯感到失望”。在帅位摇摇欲坠时,马扎里又一次成为“续命狂魔”,莫耶斯想要入主国米,看起来还得再等等。

众所周知,战绩低迷的马扎里原本就帅位不稳。过去3天更是发生了两件对马扎里而言有点“索命”意味的事:首先是为了解雇马扎里的问题,莫拉蒂和托希尔两位国米大股东决裂,莫拉蒂家族一气之下集体退出国米决策层。要知道莫拉蒂家族在意大利的人脉、影响力和威望是极大的,没有莫拉蒂的帮衬,托希尔在“排外”的意大利将会步履维艰。这对国米而言是极大损失。因此很多球迷媒体对于马扎里更加不爽:就为这么一个战绩奇差的主帅,国米承担这么大损失,值吗?

第二件事,就是莫耶斯抵达米兰城。周中到了米兰,莫耶斯一直滞留到周末还不走,莫耶斯身边的朋友也透露他此行绝不是来逛街的。《米兰体育报》指出,托希尔对莫耶斯是很感兴趣的,一来托希尔原本就是英超(微博 专题) 拥趸,引援选帅首选英超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二来莫耶斯带曼联(微博 数据) 虽然不成,但是带埃弗顿时期却是花钱不多战绩显赫,他被定义为“带小球会最佳主帅”,托希尔就是希望减少投资还有不错战绩,莫耶斯自然是不错人选。媒体打趣:“莫耶斯在米兰一逛就是数日不走,他是在等马扎里给自己入主国米送‘助攻’吗?”

但在此关头,马扎里却再次表现出自己“逃生大师”的运气。早有媒体指出,上周末马扎里就可能在输球后被就地解雇,但国米1-2落后,依靠第92分钟的绝杀避免败局,马扎里续命一次。本周末,马扎里再次依靠一场胜利完成了续命。这场胜利无比惊险:在本战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当切塞纳前锋突破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吹罚点球时,国米球迷在心跳,马扎里更是紧张的满面通红。也许他也清楚,如果那个点球判了,国米拿不到这3分,那他就真玄了。

这场胜利,是国米自9月25日以来,时隔一个多月的第一场意甲(微博 专题) 胜利;这场胜利,是4月上旬以来,国米时隔190天的第一个意甲客场胜利。这两组数据本身就足以证明,马扎里的工作成绩不好。更何况这场胜利本身,还是相当丑陋和不具备说服力的胜利:对手30分钟就馈赠“点红套餐”,国米在11打10一个小时的前提下,非但无法扩大比分,还险些被追平。这一切都证明,马扎里用一年多时间打造出的国米,踢出的足球质量是不能令人信服的;也因此,这场3分或许只能让马扎里“续命”,无法彻底“救命”

这样的马扎里,让人想起了一年前此时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教头阿莱格里。上赛季此时,阿莱格里也是陷入下课危机,却一次又一次在下课边缘,依靠绝杀、险胜而一次次的续命。但是最终,阿莱格里根本无法彻底的解决米兰的问题,最终也没有逃过该来的那一刀,米兰还是在上赛季中途完成了换帅。如今的马扎里又能如何呢?意大利记者们给正在等待与国米接洽的莫耶斯送去安慰:“大卫,这周看来是不成了,不过不用急,再等等就会有机会的”。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