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落幕 周涛刘姝获女双冠军

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落幕 周涛刘姝获女双冠军

世界桥联主席罗纳致辞

10月25日晚,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三亚市政府、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在海南三亚圆满落下帷幕,世界桥联主席罗纳、中国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范广升、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等出席闭幕式。

比赛于10月10日开幕,共有来自世界5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比赛共包含公开团体(罗森布鲁姆杯)、女子团体(麦考尼尔杯)、老年团体(兰德杯)、混合团体、公开双人、女子双人、老年双人、混合双人共8个项目。

团体赛中,由王文霏、冉静蓉、王宏利、卢燕、章瑜、伍少红组成的中国红队获得女子团体赛亚军,由王礼萍、章瑜、桂生悦、戴建明、王宏利、杨立新组成的吉利汽车队获混团亚军,广州粤涛队晋级公开团体八强。

双人赛中,中国选手周涛/刘姝获女双冠军,黄艳/甘玲获女双亚军,中国选手赵杰与美国搭档获得混双冠军,张邦祥/王南获混双季军,李含笑/傅博获得女子双人B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还特设红牛金罐奖,以奖励持续作战并取得好成绩的选手,选手在任意两项比赛中获得的总名次之和小于等于16,即可获得该奖项。为感谢比赛冠名赞助商红牛维他命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世界桥联主席罗纳在闭幕式上向红牛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微博)刚颁发了纪念奖牌。

2018年世锦赛将在美国举办,闭幕式上,中国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范广升与美国桥牌协会主席进行了世界桥联会旗交接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