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印超是小世界杯 羡慕因扎吉执教米兰

[摘要]皮耶罗表示:“如果在几年前的话,我会说不。如今,虽然它不是我的首选,但是我已经明白这个工作的美妙之处,我现在好奇的观察着因扎吉、加图索、卡纳瓦罗、马特拉齐和赞布罗塔的道路。”

皮耶罗:印超是小世界杯 羡慕因扎吉执教米兰

皮耶罗未来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日前,意大利传奇球星德尔-皮耶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对于自己目前效力的印度联赛,斑马王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他同时透露了未来要从事教练行业的打算。

皮耶罗目前效力于印度超级联赛球队德里迪纳摩队,谈到对于印超联赛的感受时,皮耶罗表示,“在印度,他们没有青训,这个联赛就如同一届世界杯一样,三个月里,几乎每天都有一场比赛。全民都参与进来,这非常的刺激,通过这项运动,给人们的提供了机遇,当地的球员也可以取得进步,看到他们成长我心满意足。”

在谈到未来是否会投身做教练时,皮耶罗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如果在几年前的话,我会说不。如今,虽然它不是我的首选,但是我已经明白这个工作的美妙之处,我现在好奇的观察着因扎吉加图索卡纳瓦罗、马特拉齐赞布罗塔的道路,甚至还有在青年队执教的格罗索,我需要了解什么角色适合我,这需要时间。”

谈到老东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时,皮耶罗希望斑马军团可以在欧冠(微博 专题) 有所突破,“在意大利赛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夺得了联赛三连冠,这意味着很多,他们需要更进一步,像其它5-6支球队一样成为欧冠的热门,这需要时间。当然,如果尤文未能进入欧冠16强,这意味着意大利足球的失败,不过他们有机会在小组赛扭转形势。”

另外一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罗马在欧冠联赛遭遇1-7的惨败,不过皮耶罗依旧给红狼军团打气,“拜仁的进攻很有效率,是毁灭性的,不过在这场比赛上,我看到了红狼军团身上的积极因素,他们在黑暗的时刻依旧有着胜利者的心态,如果下半场仍然是0-0,罗马肯定会重新振作,他们创造了机会,为每一个球而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