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恒大0-0国安 四将染黄雷内爆射中框

半场战报-恒大0-0国安 四将染黄雷内爆射中框

比赛激战正酣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在中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埃尔克森错过一次必进良机,雷内的凌空爆射击中横梁上沿,恒大的埃尔克森、郑智孙祥国安巴塔拉都吃到黄牌,两队以0-0结束了上半场45分钟的争夺。

第1分钟,张琳芃前场拼抢对徐云龙(微博 数据)犯规,两队开场后迅速陷入肉搏战。第3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前沿争顶时被徐云龙从身后放倒,郑智将任意球送至禁区,埃尔克森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皮球稍稍偏出。

第7分钟,巴塔拉中场拿球,被郑智从身后铲倒,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张稀哲(微博 数据)主罚的任意球被挡后,自己跟上一脚远射,不过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郜林禁区右侧被赵和靖(微博)放倒,埃尔克森操刀主罚任意球打在国安人墙身上弹出,随后恒大继续压制,张琳芃的右路传中打在赵和靖身上弹出底线。

第14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的远射被杨智 没收。第15分钟,徐云龙将中场任意球送到前场,混乱中,马季奇(微博)禁区前沿一脚爆射同样威胁到恒大城池,曾诚(微博)将球封出底线。

第19分钟,埃尔克森左路晃开防守后,底线附近将球传向门前,杨智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候在禁区前沿的张琳芃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20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送到后点,埃尔克森停球带晃开防守,随后一脚近距离的射门居然打高,恒大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27分钟,张呈栋中场拿球时,孙祥飞铲破坏,主裁也是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曾诚大脚解围时,一脚将球踢在了国安球员身上,险些酿成大错。第32分钟,徐云龙中场撞倒吉拉迪诺,郑智将任意球直接送到禁区,埃尔克森头球攻门,杨智谨慎的将球拨出底线。

第36分钟,恒大的传中找到禁区内的雷内,雷内转身的一脚凌空爆射打在横梁上沿弹出。第43分钟,冯潇霆 防守中和梅方 撞在一起,落地后,梅方踩在冯潇霆的脚面,后者面部表情痛苦不已。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8-雷内、10-郑智、37-赵旭日;

前锋:9-埃尔克森、38-吉拉迪诺、29-郜林

替补:2-廖力生 、16-黄博文、17-刘健(微博)、22-李帅(微博)、23-迪亚曼蒂、26-于汉超 、35-李学鹏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微博 数据)、30-雷腾龙(微博 数据)、13-徐云龙、31-赵和靖;

后腰:16-河大成、5-马季奇;

中场:28-张呈栋、10-张稀哲、17-巴塔拉;

前锋:27-德扬

替补:2-李运秋 、6-张晓彬 、12-侯森 、18-郎征(微博 数据)、21-埃尔顿、23-陈志钊(微博)、29-邵佳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