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回应ESPN排名显强硬:谁TM在乎呢?

杜兰特再回应ESPN排名显强硬:谁TM在乎呢?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ESPN球员排名掀起了一波又一波争论高潮,继把科比-布莱恩特放到第40名引发舆论热议后,ESPN再将凯文-杜兰特排在第八位,引发球迷质疑。KD昨天委婉的通过推特回应ESPN,今日他在与球迷的互动时再度进行回应,大爆粗口表示自己不在意这个排名。

杜兰特右脚受伤后于10月17日接受了手术,预计将休战6-8周,这也影响了他在ESPN心目中的地位,ESPN在将其排在第八位后特意撰文,表示若杜兰特没有受伤的话,他的排名还将是第二位,并称杜兰特受伤后开始练习自拍,而不是练习跳投。

杜兰特对ESPN的排名和解释都十分不满,不过他并没有像科比那般强势回应,而是通过推特委婉的表达了不满,他表示自己是投篮自拍两不误,“现在这个时刻,我确实多了一些自拍,但我的投篮仍然和以前一样(出色),这两件事情(自拍和投篮)我现在都在练习。”,不过很快,杜兰特就将这条推特删掉,看来他并不希望自己的言论引发口水战,要知道,科比炮轰ESPN为“飞侠”带来了多大的麻烦,后者不惜撰文列举科比种种“罪行”。

杜兰特或许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个排名,但球迷们不一样,有球迷在推特上向杜兰特发问,“史蒂芬-库里(微博)比KD更好?@杜兰特,关于这个排名,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杜兰特很快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谁TM在乎这个排名呢(who gives a shit),有太多出色的球员了,只需要享受比赛就够了。”

“乖乖杜”向来温文尔雅,此番被ESPN排名所折磨,他也不惜大爆粗口进行回应,上赛季杜兰特排在所有球员的第二位,今年由于受伤一下跌到了第八位。平心而论,即便考虑到杜兰特有伤在身,新赛季表现多少会受到影响,他的排名也不应该仅居于第八位。不过就像杜兰特本人所言,“NBA联盟拥有太多出色球员,没必要太过在意ESPN的排名”。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