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打击!巴萨确认伊涅斯塔伤停 恐缺阵3周

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受伤 西媒:伤势不乐观

小白在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3输球,而雪上加霜的是,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中场伊涅斯塔(数据) 右腿比目鱼肌受伤,据《马卡报》消息,巴萨中场将至少伤缺三周。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写道,“伊涅斯塔的右腿比目鱼肌受伤,在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登场71分钟后,这名中场球员突然感到不适,随后被罗贝托换下,在下场前,伊涅斯塔一直戴着队长袖标,这也是球队的第二个换人。”

西班牙各大等媒体均确认,经过检查,伊涅斯塔将会因右腿比目鱼肌伤势伤停,《马卡报》报道小白将缺阵3周,《国家报》的消息则是一个月,他也将错过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对阵维戈塞尔塔、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赛事,《每日体育报》认为他的长期缺阵将给巴萨带来巨大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中卫拉莫斯在本月初同样右腿比目鱼肌受伤,并且因此错过了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比赛,直到受伤20天后,拉莫斯才重回赛场,在这场同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完成登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