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主帅现身米兰 被曝将成国米新任主教练

前曼联主帅现身米兰 被曝将成国米新任主教练

莫耶斯准备重新出山?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在本周木现身意大利米兰,据这家媒体分析,这很可能是苏格兰人代替马扎里执教国际米兰的前兆。

马扎里去年夏天离开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成为国际米兰主帅,但是他并没有带给国际米兰梦寐以求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只为球队获得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但是国米的新老板托希尔对他信任有加,决定再给意大利人一次机会。新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中表现低迷,高开低走,在近5场比赛中只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在欧联杯中主场战平圣埃蒂安更是让主场的球迷喝起了倒彩。

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托希尔却一直力挺马扎里。而这也引起了国际米兰的荣誉主席莫拉蒂的不满,据悉,这位热爱蓝黑军的超级粉丝近日宣布离职就是对托希尔力挺马扎里的决定感到失望所致。马大帅的主教练位置并非万无一失,媒体关于马扎里即将被炒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继任者中尤以前曼联主帅莫耶斯的呼声最高。

莫耶斯在去年接替弗格森执教曼联,但是因为糟糕的战绩在赛季末期惨遭解雇。离开曼联的莫耶斯并没有马上工作,而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修养。而在近期莫耶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回归足球场:“我准备回归,我很享受这一段时间的修养,但是我是一个足球界的的人,我想再次投入工作中,我一直希望到国外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莫耶斯的表态让意大利媒体充满了幻想,而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莫耶斯在本周出现在米兰的街道上并被人认出,这就让莫耶斯执教国米的传言更加可信。不仅如此,虽然托希尔力挺马扎里,但是印尼人从来没有掩饰自己将国米打造成一支英超(微博 专题) 模式的俱乐部的雄心,而有着多年英超执教的莫耶斯对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