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致敬纳什:他帮我太多 一直心存感激

德拉季奇致敬纳什:他帮我太多 一直心存感激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湖人球星史蒂夫-纳什此前宣告因伤赛季报销,曾经的老东家太阳队方面首度发声,德拉季奇表示纳什给予自己很多帮助,一直心存感激。而太阳主帅谈纳什或因此退役时说道,让纳什因伤病做出离开的决定很艰难。

小牛,到太阳,再到湖人,纳什所到一处都留下了无数的财富,尤其是在太阳期间,他和斯塔德迈尔(微博)的组合所向披靡,以“跑轰”战术扬名的他们成为联盟观赏度最高的球队。而在宣布赛季报销之后,纳什也曾前往菲尼克斯,并造访了太阳队,太阳方面也给予纳什极高的评价。

“我感到非常伤心,因为我知道纳什还想再打一年,”德拉季奇谈到纳什赛季报销时说道,“我也知道他做了一切的努力,他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也总会出现。对此,我一直心存感激。”

纳什还在太阳效力时,德拉季奇是他的小弟,也是他的徒弟,正是纳什的言传身教,帮助德拉季奇飞速成长,如今已成为联盟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因此在赛季报销之后,湖人主帅斯科特希望纳什可以留队当“导师”,帮助林书豪(微博)等新星快速成长。

纳什赛季报销后,一系列“退役”传言向他袭来,不过“风之子”目前仍未决定是否退役,太阳主帅霍纳塞克谈到纳什或退役的消息时说道,“让一名球员因伤病离开球场,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情,他没办法做出决定。”,而球员时期身为投手的霍纳塞克也清楚的知道,有纳什这样的传球大师做队友,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他能够让比赛变得更简单,为队友创造控卫投篮的机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