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仇恨!曝科比看扁霍华德 魔兽没实力当领袖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湖人新赛季揭幕战对垒火箭科比迎接霍华德(微博)的挑战,拉仇恨时间到来,知情人透露科比认为霍华德转投火箭对湖人来说是好事,显然“黑曼巴”看扁“魔兽”,不认为这位明星中锋具备成为豪门球队领袖的能力。

北京时间10月29日,湖人将迎来2014-15赛季常规赛首战,主场对垒火箭。由于科比上赛季因伤只出战6场,没有率队与火箭交锋,因此10月29日的比赛是科比自霍华德转会后首次与这位前队友交手。

科比与霍华德只合作了一个赛季,以一种很不愉快的方式分道扬镳。很多记者和球迷认为霍华德转会让湖人原本计划好的建队方案破产,紫金军的设想是等到科比退役,霍华德直接接班,球队以“魔兽”吸引其他球星加盟,进而避免重建的痛苦实现快速复兴,而霍华德这样一走,让湖人陷入后科比时代无巨星可依靠的境地。

对于霍华德离开,科比是怎样的态度呢?据一位与科比关系密切的知情人爆料,科比认为霍华德没有留下对湖人的影响是积极的。换言之,科比根本就没有将霍华德视为合格的接班人。

科比与霍华德的关系就如同肥皂剧,不断有新的剧情传出。实际上,两人未能如湖人所愿成为理想的搭档,并没有谁对谁错,归根结底是性格差别过大。科比严肃认真,对待训练和比赛一丝不苟,自虐式的要求自己,对待队友也比较苛刻。霍华德爱疯爱闹,看上去有些玩世不恭,这自然无法让科比欣赏。

当年的奥尼尔(微博)同样是大男孩性格,但“大鲨鱼”的能力摆在那里,尤其是巅峰时期基本上无坚不摧,让科比不得不服气,而霍华德的水平还远不能与三连冠时期的奥尼尔相比,而且“魔兽”效力湖人那一年过早的在背部手术后复出,直到全明星周末后才逐渐进入状态,他的表现还不足以让科比信服。

科比认为霍华德还只是湖人二号球星,应该跟着他学习如何夺冠,而在霍华德看来,自己是紫金军的新核心,科比理应放权。两人性格不同,比赛能力互不买账,又都自视甚高,湖人没有请回擅长调和球员矛盾的菲尔-杰克逊,这些因素令科比和霍华德和睦相处几乎不可能。从这个角度来看,霍华德离开湖人未必是坏事,如果他与科比继续一起打球,矛盾只会升级,对于球队很不利。

科比与霍华德的不和,一位球迷的留言也许可(微博)以作为比较合理的解释,这位球迷写道:“事情就是这样的,科比希望霍华德扮演比尔-拉塞尔的角色,专注于防守和篮板,如果霍华德想得分,就要自己去争取。霍华德认为自己应该是奥拉朱旺那种级别的球员,希望能更多的投篮。霍华德应该尊重科比,向科比学习,他原本可以在湖人等到属于他的机会到来,可惜他选择了离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