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仍不愿为汤普森提供顶薪 湖人明夏或有戏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距离10月31日续约截止期越来越近,金州勇士队仍然不愿意为克莱-汤普森提供顶薪续约合同,汤普森团队对此感到失望。若汤神最终无法与勇士在截止期之前达成续约协议的话,他在明年夏天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已将他视为“科比接班人”,明年夏天将用顶薪追求他。

众所周知,汤普森休赛期一直想要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勇士不愿意为他提供全额顶薪合同,虽然他们提高了自己的价格筹码,但汤普森团队仍然感到失望。据消息人士透露,汤普森团队认为考虑到汤神最近两年的进步,加上NBA球队将在新转播合同中获得更大的利益,不为汤普森提供顶薪是不公平的。

休赛期森林狼曾用乐福(微博) 作诱饵,希望勇士能够“交出”汤普森,但勇士老板乔-拉科布拒绝了,大概也没有人愿意拆散库里和汤普森这对联盟最强后场组合,勇士主帅史蒂夫(微博)-科尔也公开表示,汤普森是非卖品,是球队的长期保证。而前主帅马克-杰克逊同样指出,汤普森已经成长为联盟第一分卫,理应获得顶薪续约合同。

汤普森在谈到自己至今没能与勇士达成续约协议时,显得有些沮丧,“合同的事情我只能尽量不去担心,因为想太多会影响比赛,我只是出场打球,做我能做的一切,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

汤普森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8.4分3.1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已成为联盟外线神射手之一。休赛期他曾代表美国男篮出战西班牙世界杯,成为美国队外线最可靠的攻击手,而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中,汤普森发挥同样出众,尤其是最后一战与掘金的比赛中,汤普森暴砍35分,用实际行动向勇士试压。

如果在美国时间10月31日之前无法与勇士达成续约协议的话,汤普森将成为明年自由市场上最受追捧的球员之一。据此前消息,湖人已经锁定他为科比接班人,“紫金军团”希望明年夏天用顶薪合同去追求汤普森。当然,对汤神有好感的球队也绝非湖人一支,凯尔特人小牛热火国王公牛等队均曾被卷入汤普森流言中。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