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确定首发战曼联 法尔考受伤恐无缘决战

科斯塔确定首发战曼联 法尔考受伤恐无缘决战

科斯塔将出战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伤无大碍,在明天凌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中,DC大帝肯定将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将排出最强阵容,不过曼联方面就没有那么乐观,鲁尼缺阵让范加尔必须在锋线倚重状态一般的范佩西,而曼联官网的消息显示法尔考此役可能因伤缺阵。

由于腿筋伤势,迭戈-科斯塔已经缺席了切尔西过去的两场比赛,本周又因感染了病毒生病曾住进医院,不过《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已经出院,而且他已经重返了训练场。

《每日邮报》乐观的确认,虽然一度担心迭戈-科斯塔无法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上场,不过这名西班牙前锋已经通过了训练测试,他也成功的说服了穆里尼奥,在对垒曼联的强强对话中,科斯塔肯定首发出场,据悉,在看到科斯塔重回训练场后,穆里尼奥本人也是笑逐颜开,很显然,这名前锋的复出将让穆帅排出最强阵。

另外,法国《队报》披露,切尔西另外一名前锋雷米腹股沟受伤,前喜鹊射手将缺阵5场比赛,包括从曼联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重头戏,而无缘战红军也意味着雷米没有机会完成对红军的分“复仇”。今年夏天,雷米一度接近加盟利物浦,可是在体检后遭遇退货,雷米的缺阵意味着德罗巴(微博)将获得大量表现机会。

对于切尔西的另外一个好消息是,缺阵1个月的巴西后腰拉米雷斯将重返赛场,虽然阿兹皮利奎塔(微博)停赛,不过费利佩-路易斯将继续首发。由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本轮落败,一旦切尔西获胜,穆里尼奥的球队将领先蓝月亮8分,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积分优势。

曼联方面,鲁尼本场停赛,范加尔将在锋线重用范佩西,《每日邮报》认为荷兰人将出任单箭头,不过范大将军在新赛季状态着实一般,本赛季8场联赛仅仅打入2球。另外曼联官网的消息显示,法尔考恐因伤缺阵,范加尔透露道,“周五上午训练的时候,法尔考受伤了,我们得看看他能不能恢复,但这次不是膝盖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