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仕鹏娇妻为沈阳人 硕士毕业留学英伦(图)

粤媒曝王仕鹏妻子留学英伦 准备婚礼费尽心思

王仕鹏妻子自拍美照

是的!女粉丝们要伤心了,广东宏远的明星球员、许多球迷心中的“男神”王仕鹏,就要在东莞举办婚礼了。继易建联刚刚升级为“奶爸”之后,大鹏也要加入“人夫”的行列,华南虎在新赛季开始前,真是喜事不断呀!

阿联一样,大鹏也是将低调进行到底。此前,虽偶有球迷爆料王仕鹏已经有女朋友,并且两个人感情不错,但对此王仕鹏总是笑着说:“我会尽快找个女朋友的。”而在去年,大鹏更是表示要找个“白富真善美”。

现在看来,大鹏当时已经在甜蜜的恋爱中,所以昨日传出他的婚讯时,许多球迷表示“好突然”,也有人表示“淡定”。据悉新娘名叫李跑,生于沈阳长于北京,之前一直在英国留学,已经取得研究生文凭。有知情人士还曝料,上赛季比赛结束后,大鹏还曾前往探望。从李姑娘的微博上,基本很难发现她与大鹏恋爱的蛛丝马迹,不过王仕鹏曾经在女友的微博上留过言。

提起婚礼,王仕鹏神秘地表示到了婚礼当天大伙就能见到他的新婚。消息人士称,此番的婚礼李跑姑娘费了不少心思,所以大伙可以期待一下。另外,为了准备婚礼,大鹏不会参加今日宏远俱乐部举办的球迷嘉年华。

有趣的是,昨日大鹏婚讯传出之后,不少球迷纷纷@丁锦辉,因为王仕鹏和丁锦晖是好友,两人经常在微博上相互打趣,也经常被球迷笑称“在一起”。丁锦辉昨日为老友送上祝福,他表示球迷要多多@王仕鹏,为大鹏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记者黄佳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