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参加训练将打揭幕战 曝他因为女人受伤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火箭对阵马刺的季前赛开始前右手臂受伤,不过,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新赛季揭幕战没有问题。记者再度问到霍华德(微博)受伤原因,他三缄其口,不愿意透露。有人透露霍华德受伤是因为女人的原因,但没有透露具体详情。

霍华德是在家中弄伤右臂的,霍华德本人和火箭上下都不愿意透露原因,看来受伤的方式很尴尬。球星受伤过后,一般都会第一时间通知球队,并告知原因。有的人为了避免罚款,或者出现合同违约的情况,还会隐瞒受伤的原因。比如说“滑雪男”拉德马诺维奇和前勇士球员蒙塔-埃利斯

有记者猜测霍华德的受伤是因为女人,言下之意,他可能被一个女性弄伤手臂。霍华德性格乐观,活波开,非常有人缘。这家伙风流成性,交往的女孩子也非常多。现在据说霍华德的私生子数量达到可怕的8个,已经超过“雨人”肖恩-坎普的私生子数量(7个)。按照这个节奏下去,霍华德面临千万美元以上的抚养费。

不过,幸运的是,霍华德今天参加了火箭的训练,他的伤情不算严重。霍华德缺席了昨天火箭击败马刺的季前赛,因为他的手臂需要缝针。在昨天的比赛中,霍华德到了现场,还穿上了训练服,说明他昨天就参加了简单的训练。霍华德今天参加完训练后再次对外强调,他伤情不严重,参加揭幕战应该不会有问题。

“史蒂夫(微博)纳什)赛季报销可能面临退役的问题,现在喷气机(贾森-特里)是联盟最老的球员了。他过去是一架喷气机,现在动力有点改变,是螺旋桨飞机了。”霍华德还有闲心打趣特里,说明他的伤情真心不重。霍华德过去几个赛季饱受各种伤病困扰,包括背伤、膝盖伤等。其中背伤最为严重,他因为背部神经痛险些退役。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