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伯纳乌不允许任何失误 皇马最善于防反

哈维:伯纳乌不允许任何失误 皇马最善于防反

哈维(微博 数据) 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10月26日马德里报道(驻西班牙记者 张天琪(微博))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5日,西甲(微博 专题) 第九轮焦点战——西班牙国家德比在马德里伯纳乌体育场拉开帷幕,皇家马德里主场以3-1战胜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将积分榜与巴塞罗那的差距缩小至一分。赛后,红蓝军团队长哈维在伯纳乌球场的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上半场开赛三分钟,内马尔闪击破门,随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频繁制造进攻机会,直至34分钟皮克(微博 数据)禁区内手触球被判点球,C罗(微博 数据) 将球罚入,比分扳平。对此,哈维认为“比赛刚开始时的巴塞罗那是一支发挥出色的队伍,在内马尔的第一粒进球之后,我们本可以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2-0”。从C罗将点球罚进的那一刻起,场上的局势就发生了变化,“我们开始出现失误,但是你们都知道,在伯纳乌这种场合,任何失误的后果都是惨重的”。

虽然2014/15赛季的第一场世纪大战以1-3大比分告负,红蓝军团队长依旧对球队的防线充满信心,“我认为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对半分,上半场时巴塞罗那控制比赛局面,然而下半场不幸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占了优势。”

针对皇马的第三粒进球,哈维也对在场媒体发表了个人看法。“皇马是一支善于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我们一直保持高度警惕,但是很可惜,我们没能阻止这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巴萨俱乐部加泰罗尼亚独立派的代表球员,哈维每次在混采区都会优先回答由加泰罗尼亚语提出的问题。这次在伯纳乌也不例外,在文字记者区,哈维只回答了三个问题,而前两个问题都直接用加泰罗尼亚语回答。巴萨队长的此举也在伯纳乌混采区争抢提问的马德里记者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纷纷向新闻官表示不满,而新闻官也十分无奈地表示,这是球员的合法权利,三个问题中允许有两个加泰语提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