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仇!皇马武僧发威 挑衅巴萨:来拜十冠王

报仇!皇马武僧发威 挑衅巴萨:来拜十冠王

佩佩挑衅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来拜见十冠王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有一种球员,是本队球迷热爱的斗士,对手球迷痛恨的恶棍,比如马特拉齐之于意大利、苏亚雷斯之于乌拉圭。这个夜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武僧”佩佩就再度诠释了这类争议英雄的经典:他用一记精彩的破门帮助球队逆转领先巴萨,然后去挑衅巴萨:来膜拜十冠王!

在国家德比战前,各大媒体忙着罗列两队有哪些天神,也有好事球迷在讨论两队可能谁会是“内鬼”。巴萨方面,状态低迷的“皮看穿”不幸上榜;而皇马方面,各界比较担忧的就是号称“北德容南佩佩”的皇马武僧。但是到了实际比赛里,两人的发挥是完全不同的。皮克(微博 数据)手球送出点球,葬送球队好局,赛后获得了多家媒体评出的巴萨全队最低分。而佩佩则成了进球功臣。他利用一次角球,凶狠的将球砸入大门,用这种气吞山河的方式,帮助皇马完成这场大逆转。

不过恶汉佩佩显然不会缺少争议。在取得进球后,佩佩狂奔欢庆,并且举起双手,竖起十指,对着场边的镜头和部分巴萨球迷所在的方向张扬欢庆。哪怕是缺乏想象力的人,也知道佩佩想要表达的意思:快来膜拜十冠王!可以预见,此举会让巴萨球迷恨的咬牙切齿,也能让皇马球迷在那一刻更加癫狂。一如当年马特拉齐在世界杯决赛上的所作所为,让法国人痛恨,却被意大利人爱到骨子里一样。赛后《阿斯报》说:“佩佩点燃了伯纳乌球场,也让巴萨远征的球迷义愤填膺”。

对于巴萨这个对手,对于国家德比这个舞台,佩佩有着刻骨铭心的痛苦记忆。他曾经因为莽撞的红牌而惹下举世的声讨,他曾经陷入无数次的冲突,他曾经被看起来德高望重的宗师趁乱踩了脑袋。也正因此,对于巴萨,佩佩充满着仇恨。要让他在进球之后表现出风度来尊重这个仇敌,那他也就不是佩佩了!显然队友们理解佩佩此刻纵横的情绪,在佩佩竖起十指的那一刻, C罗(微博 数据) 带着坏笑在那里鼓掌,葡萄牙天王能理解同胞此时的情绪。还有什么,比在比分上打击对手,然后再从精神上挑衅对手,更好的复仇呢?没有前者只有后者,那固然是笑柄;但对于很多皇马球迷而言,如果只有前者而没有后者,那又似乎不够痛快。这个夜晚,佩佩彻底快意恩仇。

这就是佩佩,他总让人想起马特拉齐。也许佩佩此举,和马特拉齐当年的做法不尽相同,但此二人有着一样的外表和灵魂:他们都是斗士,他们都不掩饰自己的斗魂。他们不是那种总要在公众面前挤出一脸假笑的君子,他们从未想过要去扮演德艺双馨的大师,他们屈从于心底里的欲念,他们沉迷于烈火般的爱恨。他们会在有所建树之后张牙舞爪,他们会在死敌倒地时刻去落井下石。他们也许显得没有风度,但是他们活的很真实。在他们的职业生涯里,并不总是只有成功,并不总是只有喜悦,但无论屈辱还是兴奋,无论悲伤还是喜悦,他们都能让一切变得直接,变得坦率,变得痛快淋漓而又简单纯粹!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