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1连斩 进球=梅西+内马尔 金球非他莫属?

C罗11连斩 进球=梅西+内马尔 金球非他莫属?

霸气C罗(微博 数据) 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失色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世纪大战赛前抱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赛程不公的C罗,依然在伯纳乌以点球创造连续11场进球的个人纪录,并直接参与策划本队第三球。联赛前9轮C罗已包办16球,进球数甚至等于梅西(7球)加内马尔(9球)的总和,又率队完胜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如此C罗若无法卫冕金球奖,恐难服众。

赛前马德里媒体就披露数据,C罗本赛季联赛场均进球高达场均2.14球,比五大联赛其他97支球队中的90队场均进球率都更高。面对自己职业生涯输球场次最多(11负)的对手巴萨,CR7未被三天内连打两豪门大战的疲惫所拖垮,反打入一球制造一球,在这场金球奖预演中解答了《马卡报》赛前疑问,“C罗梅西,谁能统治世纪大战。”

此役前已连续8场联赛不失球的布拉沃,零封纪录遇到最强挑战者,C罗也不负众望成首个让巴萨新门神丢分的西甲(微博 专题) 对手:马塞洛传中迫使皮克(微博 数据)手球,蹬着全新款式战靴的C罗骗过智利国门将球射入,将布拉沃零封纪录定格在776分钟。近17场联赛C罗有16场取得进球,一共射入25球,来到现场观战的名模伊莲娜也在看台上为男友纵情欢呼。

C罗11连斩 进球=梅西+内马尔 金球非他莫属?

看台上的伊莲娜让C罗精神大振

西班牙超级杯后C罗已连续11场比赛为皇马取得进球,8场西甲3轮欧冠(微博 专题) ,超越了2013-2014赛季自己所创的连续10场破门的个人俱乐部进球纪录。此球也是C罗皇马生涯中第14次攻破巴萨球门,在所有对手中仅次于打入18球的塞维利亚,14球也追平亨托、塞萨尔和普斯卡什,在世纪大战历史射手榜上排名并列第4,仅次于21球的梅西、18球的普斯卡什和15球的劳尔,而要知道CR7才在西甲踢了5年而已。

近8场对垒巴萨,C罗已攻入6球,其中近4次破门中有三个点球,分别击败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平托和布拉沃三名巴萨门将。这也是C罗在西甲联赛罚中的第41个点球,只有3次失手,命中率高达93%,超越命中率89%的梅西和88%的比利亚,依然是西甲历史上主罚超过30个点球的球员中命中率最高的。近3赛季C罗已罚中17个点球,五大联赛中高居第1,西甲41次点球破门距历史第三的佩内夫还差3球。

此球也让C罗得以连续15场联赛主场比赛建功,上一次在伯纳乌零封他的客队还是上赛季第7轮的马竞,已相隔一年多。梅西没在此役超越萨拉保持的西甲历史进球纪录,倒是C罗超越了前毕尔巴鄂射手:萨拉联赛连续主场进球只有14场。目前距西甲纪录、马里亚诺-马丁的连续18场主场破门,C罗还差3场。下半时C罗还参与策动了本泽马的进球,只可惜全场5次射门没能再下一城。

“我们都为C罗感到荣耀”,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的观点代表皇马全队,安切洛蒂也说这样出色的C罗已无可挑剔,“不能要求他更好了吧”。“梅西对阵过去,C罗对阵未来”,《马卡报》指出两大金球先生的轨迹,职业生涯头10多年无疑梅西更辉煌,但近两个赛季C罗已迎头赶上,《转会市场》网站身价也显示,C罗1.2亿欧元已追平梅西。

C罗联赛中已打入16球,等于巴西阿根廷两大一哥内马尔梅西进球总和,别忘了他只打8场还少踢一轮。欧冠近两赛季C罗破门20次,也与同期欧冠进球并列第二位的伊布与梅西(各10球)总数相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本周公开表示,今年金球奖应颁给德国国脚,而不该再让梅西C罗垄断,不过以本赛季葡萄牙人表现,金球奖得主要换人还真困难。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