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坚信科比重返全明星:他若想得分很轻松

湖人坚信科比重返全明星:他若想得分很轻松

湖人坚信科比能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纳什赛季报销,独撑96黄金一代大旗的科比又能支撑多久?尽管外界对飞侠的前景抱有谨慎保守态度,但湖人方面却仍然坚信,科比新赛季将会重回全明星行列,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科比仍然是一个伟大的领袖,只要他想得分,仍然会很轻松。

在过去一年多当中,科比一直受困伤病,在2012-13赛季末节阶段跟腱撕裂后,科比便扬言卷土重来,但在上赛季里,飞侠回归赛场只打了6场比赛便遭遇左膝外侧胫骨骨折,缺席了剩余赛季所有比赛,如今36岁的科比再度归来,但外界已经降低对他的期待,几乎没有人认为,老飞侠还能带队力挽狂澜。

但湖人方面却仍然对科比保持着十足的信心,在接受TWC体育网的采访时,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便坚信科比新赛季会重返全明星行列。“我认为他可以打全明星,当他想去得分时,他就有能力去得分。”库普切克说道,“我认为他会成为一位伟大的领袖,他的声音会被倾听,或许,他不会像15年前那样具备爆发力以及冲击力,不会像当年那样去尝试用扣篮(微博)完成每次进攻,但你绝对不能忽视他。”

上赛季,科比在出战的6场比赛里场均拿到13.1分4.3个篮板6.3次助攻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8.8%,各项数据都下滑到生涯的冰点。在整个生涯里,科比场均能够拿到25.5分5.3个篮板4.8次助攻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则是33.5%。

在季前赛里,科比的状态已经凸显,在他打过的最近三场比赛里,飞侠场均能够拿到26.7分4.3个篮板3.7次助攻,为了让飞侠的身体得到休息,湖人在最后两场季前赛里安排其轮休,新赛季,伤病仍然是科比的最大挑战,考虑到飞侠有着严重的伤病史,加之年龄已高,湖人在使用科比方面也需要采取更科学的方式,究竟如何安排飞侠的上场时间?这对拜伦-斯科特而言是个挑战。

和湖人对科比的高期待不同,很多美媒体如今都采取调侃的方式来看待飞侠的未来,其中有声音便表示,科比重返全明星是必然的,无论他在赛季里表现好坏,都会进入这份名单,因为球迷会想方设法利用疯狂的选票将他投进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