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伯纳乌182秒破门 六连杀难助巴萨取胜

内马尔伯纳乌182秒破门 六连杀难助巴萨取胜

内马尔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仅仅用了182秒,内马尔就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但6场联赛打入9球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内马尔帮助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伯纳乌取胜,也让巴西前锋的这记闪电球变得苦涩无比!

《马卡报》赛前对比两队锋线,28次出场打入21球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无疑经验最为丰富,其次则是21次打入13球的C罗(微博 数据) 、18次打入6球的本泽马,内马尔则是经验最少的球员。虽然仅3次在国家德比出场,但2013年10月首次出战国家德比,内马尔就劲射破门,历史上共有36名巴西球员为巴萨出战国家德比,也只有内马尔完成了首秀破门的神迹。

内马尔本赛季状态出色,7场联赛打入8球,仅次于C罗,而在伯纳乌球场,内马尔也延续了这样的状态。巴萨第一次进攻就告得手,而这次进攻正是巴塞罗那传统风格的体现。布拉沃禁区内发起进攻,哈维(微博 数据)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梅西右路连续传球后,苏亚雷斯右路精准低平球横传,内马尔左路得球横向加速超车卡瓦哈尔、佩佩后低射破门。依靠全队的组织、配合创造机会,依靠个人能力破门,内马尔的这粒进球完美的体现了集体与个人力量的结合。

内马尔的这粒进球仅仅用了182秒,是巴塞罗那自1999年以来在国家德比的最快进球,而当时为巴萨进球的正是如今的主帅恩里克。而这粒进球也是自1986年5月以来,巴萨在伯纳乌打入的最快进球,当时为巴萨进球的是阿马里拉。内马尔延续了本赛季的出色状态,内马尔近9次射正打入了8球,可见其出色的效率。此外,内马尔已经连续6轮破门,6场共打入8球。

不过,《马卡报》认为内马尔3分钟的进球已经追平了巴萨在伯纳乌进球的最快纪录,此前纪录由布斯蒂略和帕斯夸尔分别在1969-70、1939-40赛季创造,其次则是1997-98赛季里瓦尔多(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德比的历史最快进球由本泽马在2011年创造,法国前锋仅用22秒就破门,而巴萨球员在国家德比的最快进球则是由卡拉斯科在1988年打入,当时仅用时59秒。

巴萨祭出了媒体期待已久的MSN组合,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很快就意识到最有威胁的是内马尔。卡瓦哈尔第13分钟边线拼抢时一脚踢到了内马尔的右脚跟,巴西前锋也毫不示弱,随后就在争抢头球时肘击卡瓦哈尔报复,吃到了1张黄牌。内马尔此役4次被对手犯规,是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梅西、C罗分别只被对手犯规2次和1次。脚风极顺的内马尔还是巴萨最有进球欲望的球员,巴西前锋此役5次射门1次射正,而梅西仅4次射门2次射正,2人占到巴萨射门次数的六成。巴西前锋此役还有机会破门,可惜第28分钟的扫射被卡瓦哈尔飞升挡出,而69分钟的头球冲顶也高出横梁。

尽管未能帮助巴萨取胜,但内马尔的闪电球也证明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仅仅用了9轮,内马尔就打入了9球,而巴西前锋上赛季38轮才打入9球。与上赛季各项赛事56场26球,场均0.46球的效率相比,内马尔本赛季14场比赛打入15球,场均打入1.07球,效率提高了两倍有余。苏亚雷斯首秀就助攻内马尔破门,也让首次成型的MSN组合不至于空手而归,如何将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更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恩里克还需要多花心思。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