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欲砸本缴奢侈税 湖人2016抢阿杜或破灭

曝雷霆欲砸本缴奢侈税 湖人2016抢阿杜或破灭

湖人难抢杜兰特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有关杜兰特2016年前往湖人的流言早已漫天飞舞,不过雷霆如今也已经做好了攻坚战准备,据《fansided》消息,俄克拉荷马倾向于在未来砸血本缴纳奢侈税,为了留下阿杜,他们可能会花费更多的筹码引入强援,从而称霸西部。

杜兰特将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届时KD也将会成为多支球队追逐的目标,尽管距离2016年夏天还有2年时间,但有关杜兰特去向的猜测早已开始,其中流传最广的便是阿杜将会前往洛杉矶,变身科比接班人,届时湖人将会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引进他,而洛杉矶作为大舞台,曝光率和名气显然也是其他小城市无法比拟的。

不过,雷霆显然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头号球星被其他球队抢走,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已经做好了打响阿杜保卫战的准备,他知道这将会是一个艰巨的斗争,但想要留下杜兰特,雷霆就只有在战绩上做出突破,他们需要下血本,缴纳更多的奢侈税来维持阵容的完整,并且需要去引入更多的强援,相比较过去,雷霆目前对缴纳奢侈税的想法更为开放。

在本赛季,雷霆距离奢侈税触发线还有180万美元的距离,但如果要在未来广纳贤才,他们将不会避免的踏入缴纳奢侈税的大军,新劳资协议加大了对奢侈税的限制,采取阶梯式缴税的方式,而雷霆未来可能也会一步步在缴税路上越陷越深,这对于一支小市场球队而言,压力可想而知,但为了能够留下杜兰特,雷霆必须从现在就开始做准备,他们也需要砸血本来表示自己的诚意。

在过去,雷霆都一直坚持着省钱计划,将时光追溯到2012年,雷霆在休赛期将詹姆斯-哈登送至火箭,囊中羞涩的他们在超级奢侈税面前选择了低头,如今哈登已经在休斯敦成为了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之一,而雷霆在最近两年里却依然没有获得太多的突破。

如果如此状况持续下去,杜兰特难免也会产生走人的想法,雷霆想要以小博大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球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为杜兰特寻找帮手,减轻阿杜身上的压力,同时让雷霆的战绩更上一层楼,从而走到更远的位置。

如果雷霆的这一计划能够顺利展开,那么为之紧张的可能要变成湖人了,科比在2016年合同到期,届时飞侠很可能会选择退役,而在当今联盟里,最有资格前往洛杉矶接班科比的人便是杜兰特,如果阿杜届时留守,那么湖人的复兴计划可能会再度宣告破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