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乐福抱怨球权被歪曲 会让他内线开火

詹姆斯:乐福抱怨球权被歪曲 会让他内线开火

勒布朗表示会给乐福(微博) 投篮机会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大前锋凯文乐福(微博)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希望能够在禁区得到更多进攻机会,疑似对目前状况产生了抱怨,如今,勒布朗-詹姆斯也站出来对乐福的话进行了一番澄清,皇帝认为,乐福的话被媒体夸大,而骑士也会给予他更多的内线球权。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乐福将季前赛命中率下滑归结为外线三分投的太多,他也表示,自己并不习惯目前开场就投三分的状况,希望能够在内线多获得触球机会,从而打出更高的效率,乐福这番话也被外界误读为抱怨球权分配。

如今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谈到了这一话题,在皇帝看来,勒夫的话有被夸大的成分,“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个调整期,那就是拿球机会比我们想象中的少。无论任何时候,只要我们当中有人说一些什么,都难免会被夸张化,在我看来,乐福说的这番话就被夸大了。我知道他所强调的是什么,当你看到他的言论,第一感觉可能就是他希望获得更多球权,而且对目前现状并不开心,但我并没有这样的反应。”

森林狼时期,乐福的优势便是能里能外,由于拥有一手出色的远投功夫,乐福拉到高位投篮也被当成是一种有效的战术,但从最近三场季前赛来看,乐福的远投手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能也是导致他沮丧的原因所在,对此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会在未来尝试让乐福更多在内线完成进攻。“我们会让他多在禁区打,毕竟,他在那个位置一直都非常有效率,放心,乐福会得到他的球权,他在任何位置都会得到触球机会。”

在整个季前赛期间,乐福场均能够贡献14分,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43%。不过在最近三场比赛里,他的投篮命中率却只有28%,其中在对阵公牛一战中只有10投2中。

鉴于乐(微博)福的挣扎,布拉特表示:“乐福没有问题,季前赛就是这样。我并不担心他的投篮手感,他在季前赛的防守也做的非常出色,而这恰恰是人们之前一直所担心的。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我不在乎他的球是否会进,反正他早晚会找到投篮感觉。”

当年从猛龙转会至热火后,克里斯-波什也曾经遭遇过如此困境,但最终通过调整找到了自己的角色,对此詹姆斯也承诺,会给乐福更多的禁区进攻机会:“他会得到属于自己的球权,我们要给他更多的球权,让他在内外线都取得成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