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0-0闷平赫尔城 巴神门前1米不进

英超-利物浦0-0闷平赫尔城 巴神门前1米不进

巴神球荒继续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2点,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9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0-0闷平赫尔城,巴神门前1米不进错失绝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利物浦连胜终结:主场0-0闷平赫尔城,利物浦连胜终结,在周中3球完败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仍然没有回到赢球的轨道,甚至无力进球。赫尔城连续3轮不败,最近2轮分别逼平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

利物浦闷平破纪录:过去48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从来没有打出过0-0的比分,但今天在进攻乏力的情况下,利物浦和赫尔城打成0-0,破了这个纪录。而赫尔城这赛季每场联赛都能进球的纪录也被终结。

巴神英超516分钟球荒:尽管遭遇信任危机,但罗杰斯还是选择继续给巴神时间。今天巴神继续首发登场,不过却没能用进球来回报教练的信任,巴神今天踢满了90分钟,英超球荒达到了516分钟,最后时刻门前1米错失绝杀。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洛夫伦中路头球攻门,埃尔穆哈马迪门线上头球解围,随后洛夫伦外围连续两脚爆射都没有构成威胁。

第13分钟,斯特林直塞,巴洛特利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爆射,贾库波维奇奋力将球挡出。

第42分钟,本阿尔法杀入禁区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回做,利弗莫尔跟进劲射被扑住。

第64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埃姆雷-詹前点头球摆渡,巴神门前1米处奋不顾身头球冲顶,但没能碰到皮球。

英超-利物浦0-0闷平赫尔城 巴神门前1米不进

第95分钟,库蒂尼奥左路斜传禁区,巴神门前1米包抄攻门又被贾库波维奇挡出!错失绝杀!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赫尔城
0
比分
0
17
射门次数
6
4
射正次数
3
14
角球
1
532
传球数
283
66%
控球率
34%
1
越位
1
12
犯规
17
0
红牌
0
3
黄牌
2
20
抢断
23

从全场比赛来看,利物浦在主场占据优势,他们射门17比6领先,射正则是4比3,控球达到了66%,巴洛特利有2次门前1米处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赛后声音

罗杰斯:“上半场我们踢的有些慢,但下半场我们踢的很出色,我们很投入,也创造出了机会。这场比赛原本我们应该拿下3分的,我们有足够多的破门机会,没能获胜我非常沮丧,但球队的表现很出色,很高兴球员们能及时从周中的大败中走出。巴洛特利?我认为他今天很努力,有时无法进球是会影响到信心,但他仍然在努力尝试进球。”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利物浦的攻击力仍然令人头疼,今天他们在安菲尔德与赫尔城互交白卷,连续两场比赛无法进球。巴洛特利仍然深陷球荒。”

《每日邮报》:“赫尔城今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防守做的非常稳健,利物浦选择继续信任巴洛特利,但超级马里奥却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良机。”

球员评分

巴洛特利(6分):虽然很努力,但球迷们更希望看到他进球,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斯特林(6分):基本隐身,没有太好表现。

杰拉德(7分):表现很稳定,但无法率领球队拿到胜利。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6-洛夫伦、37-斯科特尔、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24-乔阿伦(10-库蒂尼奥60')、8-杰拉德、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75')

前锋:20-拉拉纳(9-兰伯特61')、45-巴洛特利、31-斯特林

赫尔城(3511):

门将:16-贾库波维奇

后卫:5-切斯特、6-戴维斯、4-布鲁斯

中场:27-埃尔穆哈马迪、8-赫德斯通、14-利弗莫尔、17-迪亚梅(7-梅勒86')、11-布拉迪

前腰:34-本阿尔法(24-阿鲁科71')

前锋: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25-拉米雷斯71')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