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0桑德兰 桑切斯收大礼独中两球

英超-阿森纳2-0桑德兰 桑切斯收大礼独中两球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9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2比0击败桑德兰。第30和92分钟,桑切斯(微博)梅开二度。(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阿森纳近8轮第2胜: 这是阿森纳最近8轮英超的第2场胜利,枪手也避免了温格时代9轮最差战绩的尴尬。

桑切斯赛季第8球:厄齐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桑切斯成为枪手中前场的领军人物。他梅开二度成为枪手致胜的头号功臣,本赛季个人入球数达到8个。

枪手近10战7胜桑德兰: 英超联赛中两队最近19次交手阿森纳13胜5平仅输1场,最近10场联赛枪手7胜3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英超-阿森纳2-0桑德兰 桑切斯收大礼独中两球

第2分钟,巴克利传中,罗德维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卡索拉妙传,桑切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默特萨克大脚开球,布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桑切斯断球单刀突袭轻松挑射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桑德兰。

第65分钟,拉尔森的远射被什琴斯尼挡下。第80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92分钟,桑德兰门将曼诺内禁区内玩火停球失误,桑切斯断球轻松打入空门。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桑德兰。

数据分析

桑德兰
项目
阿森纳
0
比分
2
11
射门次数
15
3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3
43%
控球率
57%
402
传球次数
538
2
越位
0
11
犯规
9
0
红牌
0
3
黄牌
3
3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桑德兰11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7%,桑德兰只有43%。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很幸运抓住了对方2次失误的机会破门。在场面上我们曾一度被动,但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对结果表示满意。”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桑切斯两次极为机警的断球制造了阿森纳的胜利。对于桑德兰来说,自己人坑了自己。”

《天空体育》:“桑切斯梅开二度,桑德兰则需要为防线连续的失误付出代价。”

核心球员评分

桑切斯:9分 梅开二度,头号功臣。

维尔贝克:6.5分 总体表现积极。

索拉:6分 错失几次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2-3-1):

门将:25号曼诺内

后卫:27号维尔吉尼、16号奥谢、5号韦斯-布朗、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6号卡特莫尔、30号巴克利

中场:7号拉尔森、8号罗德维尔(74分钟,14号戈麦斯)、11号亚当-约翰逊(74分钟,17号阿尔蒂多雷

前锋:9号史蒂芬-弗莱彻(50分钟,10号维克汉姆)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18号蒙雷亚尔、3号吉布斯(74分钟,39号贝莱林)

后腰:20号弗拉米尼、8号阿尔特塔(88分钟,16号拉姆塞

中场:17号桑切斯、19号卡索拉、15号张伯伦(90分钟,7号罗西基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