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客场1-2爆冷不敌西汉姆 席尔瓦破门

英超-曼城客场1-2爆冷不敌西汉姆 席尔瓦破门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2败给南安普顿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19点45,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9轮,曼城客场爆冷1-2不敌西汉姆,阿玛尔菲塔诺和萨科破门,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曼城爆冷落败:客场1-2不敌西汉姆,曼城爆冷落败,联赛3连胜终结。这是曼城本赛季自8月30日输给斯托克城后的第二场联赛败局。曼城最近5年对西汉姆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英超-曼城客场1-2爆冷不敌西汉姆 席尔瓦破门

西汉姆坐稳前四:主场力克卫冕冠军曼城,西汉姆豪取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西汉姆9战5胜1平3负积16分,继续坐稳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

西汉姆神锋创纪录:萨科今天头球为西汉姆破门,他前6次在英超赛场上为西汉姆首发出场,都有进球,超越米克-奎因成为英超第一人。

席尔瓦赛季第2球:今天西班牙魔术师在下半时为曼城扳回一分,这是席尔瓦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他上一次为曼城破门还要追溯到联赛首轮客场2-0战胜纽卡的比赛。

精彩回放

英超-曼城客场1-2爆冷不敌西汉姆 席尔瓦破门

第21分钟,宋送出手术刀直塞,恩纳-瓦伦西亚右路高速杀入禁区横传,阿玛尔菲塔诺门前包抄轻松打进空门,1-0!

第65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分边,纳瓦斯右路传中,阿圭罗门前右脚推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亚亚-图雷跟进补射又被阿德里安化解!

第74分钟,席尔瓦回做,亚亚-图雷右脚爆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出!

英超-曼城客场1-2爆冷不敌西汉姆 席尔瓦破门

第75分钟,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萨科力压克里希甩头攻门,哈特虽然奋力将球捞了出来,但皮球还是已经先越过了门线,西汉姆2-0领先!

英超-曼城客场1-2爆冷不敌西汉姆 席尔瓦破门

第77分钟,纳瓦斯分球,席尔瓦右路连过2人杀入禁区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2!

数据分析

西汉姆
项目
曼城
2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21
4
射正次数
5
4
角球
8
235
传球数
560
30%
控球率
70%
3
越位
2
12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1
16
抢断
17

全场比赛来看,曼城在客场踢的很艰难,西汉姆的战术针对性很强,他们虽然控球率只有30%,但反击打的虎虎生威,曼城客场射门21比12占优,下半场踢的不错,但两次击中横梁。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必须承认,今天西汉姆踢的很好,上半场他们逼抢十分凶狠,限制了我们的传接球。比赛的最后30分钟我们踢的很好,有三、四个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我们并没有把握住。阿玛尔菲塔诺第一个进球越位在先了?我还没有看到重播画面,但我的第一反应是越位了,不过我们输掉这场比赛并不只是这一个原因。正如我说的,我们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2次击中横梁。”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西汉姆在主场表现极为出色,极大的打击了曼城的卫冕信心。萨科和恩纳-瓦伦西亚可以说是现在英超状态最好的锋线组合。”

《每日邮报》:“西汉姆比曼城表现的更像一个整体,铁锤帮在厄普顿公园众志成城的击败了卫冕冠军,席尔瓦在下半时挺身而出,但他的进球来的太晚了一些。”

球员评分

恩纳-瓦伦西亚(7.5分):助攻阿玛尔菲塔诺进球,但给曼城防线制造了很多麻烦。

萨科(8分):头球破门很精彩,创造了纪录。

宋(8分):活力十足,完全控制了中场。

席尔瓦(7.5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曼城破门。

哲科(5分):无所作为,梦游了60分钟。

阿圭罗(6.5分):状态虽然不错,但被对方重点盯防,有一脚门前的推射打中横梁。

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442):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18-詹金森、19-科林斯、2-雷德、3-克雷斯维尔

中场:30-宋、16-诺贝尔、21-阿玛尔菲塔诺(8-库亚特67')、11-唐宁

前锋:31-恩纳-瓦伦西亚(24-卡尔顿-科尔80')、15-萨科(4-诺兰88')

曼城(442):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0-曼加拉、22-克里希(11-科拉罗夫78')

中场: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7-米尔纳78')、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35-约维蒂奇59')、16-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