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国:恒大夺冠没有悬念 钻石+吉拉名过其实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明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天河主场对垒北京国安,若能不败将提前1轮加冕联赛四连冠,而国安唯有取胜才能延续夺冠希望。这场天王山战役赛前,腾讯体育也是采访了广东足球名宿,前恒大预备队主帅彭伟国,彭伟国认为,恒大夺冠没任何问题,同时表示金英权 的伤停对球队后防没有影响。

领先优势巨大 恒大夺冠无悬念

在事关联赛冠军的归属问题上,彭伟国表示恒大加冕没悬念,“争冠的形势很明,恒大的优势很明显,在还有2轮的情况下领先6分,再加上是主场之利,而且整体实力比国安还要强,这场球,恒大拿冠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天王山战将异常激烈、精彩

虽然认为恒大夺冠没悬念,但彭伟国认为与国安这一战,双方会贡献一场激烈的比赛,“我相信这场比赛会异常激烈,因为平局对于客队国安没有任何意义,必须在天河4-5万球迷的呐喊声中争取胜利,肯定会采取强攻的阵势。另外恒大肯定也不会满足于1分,也不是防守型球队,而且很多比赛在主场都会打出大比分,我觉得这场球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精彩的比赛。”

恒大主力框架不会变 金英权受伤不影响防线

对于金英权的受伤,彭伟国表示对恒大的影响不大,“肯定还是以上一场的主力阵容为主,但是有一些伤停,会轮换一下,不过大体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上一场金英权其实就受伤了,可以用刘健(微博)冯潇霆 ,或者张琳芃梅方 ,包括郑智都能拉回来打中后卫,金英权的受伤不会对恒大的后防线有什么影响。”

发挥略逊上赛季

亚冠、足协杯出局,只剩下联赛这一个可以争夺的锦标,在彭伟国看来,恒大的表现略逊色于去年,但也是和上赛季赛程一直拖延到年底也有一定关系,“整个赛季,较上个赛季要弱一点,上个赛季亚冠和中超都拿冠军,接着去打世俱杯,整个球队的休息时间,状态和心态的调整时间非常短,对球队这个赛季的影响非常大。球队在整个赛季也是非常慢热,打到现在我觉得比去年要稍微差一点,亚冠8强出局了,中超打到最后2轮还没有决出冠军,也是正常的。”

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名过其实

对于备受外界诟病的两名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彭伟国认为两人的能力逊于孔卡穆里奇,“这两个意大利外援,整体能力比穆里奇和孔卡要差一点,按名气的话,在意大利国家队,能力各方面都还可以,但是他们不是个人能力非常强,能带动整个球队,特别是中超球队的球员,相反他们是战术型的球员,所以说他们加入到恒大,给人感觉带动不起来球队,比孔卡和穆里奇时代,整个球队战术性、观赏性要差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