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菲VS马竞前瞻:盼连胜追巴萨 科克关键

赫塔菲VS马竞前瞻:盼连胜追巴萨 科克关键

马竞盼连胜追击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4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9轮,马竞做客挑战赫塔菲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嘉宾是徐强,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欲乘胜追击:过去两场比赛,马竞在主场分别战胜西班牙人和马尔默,打进了7球0失球。此役马竞携大胜之势做客挑战赫塔菲,床单军团希望能拿到连续的第3场胜利。双方最近9年的23次交锋,马竞12胜7平4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马竞打进9球0失球。由于本轮将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国家德比,这是马竞缩小与双雄差距的好机会。

2,赫塔菲3场不败:赫塔菲新赛季开局踢的不好,但最近状态很不错,分别1-0战胜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1-1战平科尔多瓦,2-1客胜皇家社会。虽然过去7次对阵马竞都无法获胜,但赫塔菲主场的战绩还是不错的,最近7个主场赛事只输了1场。

3,马竞3将缺席: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同赫塔菲的比赛,萨乌将因伤继续缺席,安萨尔迪和蒂亚戈也没有跟随球队训练,这3名球员应该不会出战同赫塔菲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西奎埃拉将继续打左后卫,中前场人员和周中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切尔奇、劳尔-吉梅内斯、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加比将在替补席上待命。

4,马竞隐藏大师:根据《马卡报》的统计,马竞这赛季13场各项赛事打进的24个球中,科克参与了其中的12球,其中2球10助攻,可以说是马竞真正的进攻组织核心,同赫塔菲的比赛,科克将是马竞的关键人物。

赛前声音

莫亚(马竞门将):“这将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过去三个赛季我都在赫塔菲踢球,我与球队的关系非常密切,我期待回到那里看到每一个老朋友。马竞攻击乏力?格列兹曼、切尔奇和曼朱基奇上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获胜的势头。”

切尔奇(马竞边锋):“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打进处子球我很高兴,重要的是球队赢球。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工作,我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准备好多上场比赛,马竞队内的气氛很好,每个人都很开心,我喜欢这样的环境。”

孔特拉(赫塔菲主帅):“马竞想要在客场取胜,所以压力在他们身上,当然,我们也希望保持赢球保持连胜,我们必须拿出相同的比赛态度,但我要强调一遍,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压力更大。西蒙尼?他可以改变一支团队,并拿到冠军,他和他的团队现在的世界上最好的之一。”

胡安-罗德里格斯(赫塔菲中场):“大家都知道马竞现在是一支超级强队,定位球非常犀利,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并减少犯错。比赛是90分钟,我们会抓住机会,我们希望能像上周末一样,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9年的23次交锋,马竞12胜7平4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马竞打进9球0失球。

伤停情况

赫塔菲:伤病:米歇尔、阿罗约、巴斯克斯

马竞:伤病:安萨尔迪、蒂亚戈

预测首发

赫塔菲(4231):

门将:25-瓜伊塔

后卫:20-巴雷拉、4-贝拉斯克斯、20-阿莱克西斯、18-埃斯库德罗

后腰:22-胡安-罗德里格斯、8-拉肯

中场:11-约达、10-萨拉比亚、23-阿里亚斯

前锋:6-萨米尔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后腰:8-劳尔-加西亚、4-马里奥-苏亚雷斯

中场: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6-科克

前锋:9-曼朱基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