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切尔西前瞻:金元对决 锋霸决斗定胜负

曼联VS切尔西前瞻:金元对决 锋霸决斗定胜负

红蓝大战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0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下午16时),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9轮迎来焦点战,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14场不败的蓝军希望巩固榜首位置,而曼联则盼望胜利缩小分差。两队阵容价值合计近7亿,如此豪华的巅峰对决也成为比赛的焦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盼胜利缩小分差: 曼联在上轮险平西布朗维奇,范加尔三连胜的梦想落空。在积分榜上红魔目前暂居第六位,和榜首的切尔西分差达到10分。本场面对状态爆棚的蓝军,范加尔的球队非常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缩小分差。值得注意的是,曼联此前3个主场获得全胜,一共打入8球。如此强悍的攻击实力,也将是他们对阵切尔西的制胜法宝,曼联本场的目标就是取得主场的四连胜。

切尔西近14场不败: 切尔西本赛季状态惊人至今保持不败,而他们的连续不败场次则达到14场,英超不败场次为11场。最近6场各项赛事切尔西获得全胜,本赛季5次客场征战4次获胜,另外一场则战平了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此番再度来到曼彻斯特挑战另外一支豪门球会,穆里尼奥希望切尔西能够继续高奏凯歌,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切尔西周中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他们6比0狂胜马里博尔。虽然体能受到影响,但士气上的提升将有助于他们取得好成绩。

锋霸对决引爆眼球: 锋霸的对决是本场红蓝大战的主基调。此前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的状态如日中天,但他目前受到韧带伤势的困扰,本场是否能够出战尚存疑问。若科斯塔能够登场,切尔西的攻击力将大大提升。曼联方面,法尔考上一轮并未首发,此番哥伦比亚前锋基本肯定将进入先发11人阵容,他和范佩西组成的攻击组合也将让切尔西防线吃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迪马利亚腹股沟受伤,在鲁尼停赛的情况下,天使之翼能否登场对曼联至关重要。

金元大战一触即发: 曼联本赛季豪掷巨资引进强援,而切尔西也将迭戈-科斯塔这样的重量级球星招致麾下。据英国媒体的估算,目前曼联阵容身价达到近3.8亿英镑,排名英超第一。而切尔西阵容价值为3.01亿英镑,位列英超第三。两支球队身价相加近7亿英镑,如此对决必将成为本轮英超的重中之重。

近6场切尔西不败曼联: 历史上双方共有170次交锋记录,曼联72胜50平48负占据上风,进276球失208球。其中在主场曼联战绩为36胜26平20负,进128球失80球。不过双方最近6次交锋,切尔西4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双方两次对决,曼联主场0比0战平切尔西,客场则以1比3落败。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穆里尼奥是一位非凡的教练,他拿到了很多的冠军,且非常谦虚。但周日的比赛我们将会全力以赴,我不喜欢输球。”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能够遇见范加尔感到很开心,他是足球界一位非常重要的朋友。我很有信心获得胜利,并且在英超和欧冠取得好成绩。我不会接受平局,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的目标是3分。”

伤停信息

曼联:埃文斯、麦克奈尔、林加德、瓦伦西亚埃雷拉、鲁尼

切尔西:雷米、迭戈-科斯塔、拉米雷斯、许尔勒、米克尔、阿斯皮利奎塔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1-3-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5号罗霍

后腰:17号布林德

中场:11号贾努扎伊、8号马塔(微博 数据)、7号迪马利亚

前锋:20号范佩西、9号法尔考

切尔西(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3号费利佩

后腰:21号马蒂奇、4号法布雷加斯

中场:22号威廉、8号奥斯卡、10号阿扎尔

前锋:11号德罗巴(微博)

主裁判:唐德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卡恩

第四官员:福伊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